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智慧停车升级智慧生态 捷顺科技智慧社区即将亮相物博会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智慧停车升级智慧生态 捷顺科技智慧社区即将亮相物博会 为了向物业管理方展示捷顺科技最新智慧社

原标题:智慧停车升级智慧生态 捷顺科技智慧社区即将亮相物博会

为了向物业管理方展示捷顺科技最新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捷顺科技(002609)将于10月11日-13日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二号馆举行的2017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物博会)。另外,捷顺科技表示,参展物博会期间,还将于10月12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捷然不同 顺领未来”捷顺品牌升级发布会。发布会上即将亮相的不仅仅是捷顺新升级的logo,同时捷顺还将向市场传达全新的业务战略。

随着城市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停车难成为城市居民和城市管理者的重要难题。伴随着城市的痛点,智慧停车行业近年来风起云涌,捷顺科技作为智慧停车行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通过与政府相关部门共同建设城市级智慧停车云平台,将路内停车、路外停车场资源统一管理,实现社区、商业、园区、街区、交通枢纽、医院、景区等不同停车场管理系统(多厂商兼容)的实时数据共享,并通过停车诱导系统和手机APP实时发布,再结合移动支付/城市通卡等在内的多种支付方式,从而实现城市停车的智能化、信息化、互联网化和大数据化,达到缓解城市交通,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的建设目标。

近年来,依托在智慧停车等出入口智能管理领域20多年经验和技术积累,捷顺科技不断为社区管理提供智能停车场系统、智能门禁系统、社区移动应用和智能管理平台等软硬件,满足住户便捷出入、自助服务、管理互动的刚性需求,实现社区堵漏增收、降本增效、服务提升、住户满意,从而打造“互联网+”大背景下的智慧社区环境。

此前,公司发布2017 年中报,实现收入2.91 亿,同比增长13.46%,归母净利润5668.16 万元,同比增长21.20%。预计2017 年1-9 月归母净利润变动区间:1.3 亿 至 1.63 亿元,变动幅度20.00% 至 50.00%。(CIS)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