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粮地产对口帮扶甘孜县 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战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中粮地产对口帮扶甘孜县 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战 在藏语中,“甘孜”意为圣洁、美丽。甘孜这片灵秀之

原标题:中粮地产对口帮扶甘孜县 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战

在藏语中,“甘孜”意为圣洁、美丽。甘孜这片灵秀之地,传统文化浓郁、自然景观绮丽壮美。但与此同时,这里自然条件恶劣,交通不便,信息闭塞,人才、技术、产业项目匮乏,生活条件较为艰苦。

9月25-27日,中粮地产(000031)走进川西高原——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为全面落实国家“两个百年”战略,聚焦党中央、国务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中粮地产充分研究甘孜县区位资源,找准脱贫路径,通过项目援建、调派人员等方式帮助当地发展旅游经济,增强造血功能,并在支持地方公益事业和民生建设上,通过援助帮扶,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据了解,中粮地产于2015年起与甘孜县结成对口帮扶关系,在当地定向援建产业项目“热带风情馆”,并委派挂职副县长一名。

9月26-28日,中粮地产董事长周政率队赴甘孜县考察调研了农业+旅游项目“孔萨农庄”、中粮援建项目“热带风情馆”、百村建设项目“格萨尔文化城”以及“雅砻湾4A级景区”规划项目,看望挂职副县长,并赴甘孜县色西底乡曲卡龙村慰问贫困户。

9月27日,中粮地产在甘孜县中心敬老院举行了“悦公益·悦美好”之情暖甘孜——甘孜县中心敬老院捐赠仪式,中粮地产向敬老院捐赠了御寒藏冬装和演出服装。同日,中粮地产在甘孜州康北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捐助,同步启动“小小梦想建筑师”绘画比赛。

中粮地产方面表示,公司将遵循甘孜县委、县政府的精准脱贫攻坚规划,建立沟通机制、定期互访,为甘孜县2019年提前脱贫添砖加瓦。(CIS)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