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通信股再高潮,市场普涨推升红十月预期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不仅指数有不同程度的拉升,各题材板块也普涨。其中,通信股现高潮,芯片、汽车整车、纸业等板块也表现活跃。昨日,除沪深300外,指数普跌,但成交量有所提升,日内热点也较多,包括白酒

今日,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不仅指数有不同程度的拉升,各题材板块也普涨。其中,通信股现高潮,芯片、汽车整车、纸业等板块也表现活跃。昨日,除沪深300外,指数普跌,但成交量有所提升,日内热点也较多,包括白酒、通信、汽车整车、芯片、次新等,赚钱效应也不错。

集合竞价,通信股吉大通信低开2个多点,武汉凡谷低开1个多点;开板新股广东骏亚低开1个多点;军民融合江龙船艇平开。

盘面上电信运营、券商信托、商业百货、造纸印刷、文教休闲、玻璃陶瓷、医疗等行业领涨;题材股方面,租售同权、充电桩、次新股、雄安新区、债转股、养老金等表现强势。

早盘,券商股反弹:第一创业大涨,招商证券、浙商证券、中国银河等跟风。目前在大金融板块,券商股相对表现最差,存在补涨机会,后市可以逢低关注。

5G概念继续走高:广和通、武汉凡谷、中通国脉、长江通信涨停,吉大通信、美格智、超汛通信、科信技术、亿联网络、天孚通信等涨逾5%。消息面上,工信部飙升5G第二阶段测试基本完成。且华为、中兴通讯、英特尔等知名企业展示了其在5G方面的技术进展。通信概念已持续走强多天,本身也是个可以中长期看好的板块。

博汇纸业大幅拉升,带动造纸板块表现强势,青山纸业,太阳纸业,华泰股份,景兴纸业,恒丰纸业,金太阳纷纷跟风拉升。不过这样万年都不怎么异地的板块,还是不要介入了。

午后,AI芯片概念股午后集体拉升,士兰微强势涨停,通富微电、国科微、紫光国芯、盈方微、全志科技、江丰电子、科大国创、晶方科技等个股纷纷直线拉升。

今日领跌的个股几乎全是次新股,这么大力度的杀跌,有反弹的可能,但是注意如果是阴跌的次新就不要介入了,阴跌猛于虎。

后市判断:假日前的观望气氛浓厚,按照往期A股的规律,极致缩量之后,往往有强反弹。目前的缩量回调,恰恰是中线加仓的机会。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到要注意把握节奏,切不可过于激进。

更多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zhulizhuaheima与牛散一道捉妖股!驰骋股海!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