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互贷网自主研发“BPDA”系统 用科技实现普惠金融


来源:融微财经

一直以来,政府有关机构都在不断提出“普惠金融”的概念,力求构建更具竞争性和包容性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努力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和渗透率,让普惠金融服务体系日趋完善。

但也有业内人士坦言,制约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因素是可负担成本过高,这也使得大部分做普惠金融的机构很难发挥全力,想要真正实现普惠金融,金融科技是最直接的方式。

2015年,“互联网+”概念首次出现在政府报告中,紧随其后,各行各业开始与互联网技术产生联系,金融也不例外。短短两年,“互联网+金融”实现了爆发式增长,尤其是网贷理财行业已经成为时下热门话题,关注度颇高。

互贷网副总裁卞潇漪认为,互联网技术虽有效解决的传统金融机构成本高的痛点,但也是一把双刃剑,对于平台而言,首当其冲就应该控制好金融风险的问题,而这也是近年监管机构强调的重点——风险控制。

互贷网深耕4年技术研发,自主研发的BPDA(Based Pledge and Big Data Assistance System),以“抵押为基础+大数据辅助”审批系统,与先行赔付保障机制,使得平台4年没有一个投资人受到过一分钱的损失。平台一直以来秉承的‘透明、安全、专业、合规’始终对资产风险控制的敬畏理念,持续平稳的进行安全资产的获取与增长。

正确利用金融科技,防范金融潜在的风险,才是真正实现普惠金融。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