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全通教育开启教育科技服务产业化新航程


来源:融微财经

中国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暨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中山市举行。同时,由全通教育集团牵头筹建的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在会上正式揭牌。


六个创新概念

据介绍,2017年初,全通教育集团获国家发改委授权筹建全国首个互联网教育国家工程实验室,实验室总部将设立在广东中山,总投资近8000万元。实验室是全通教育集团作为牵头单位,联合电子科大、赛尔互联、天闻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四川省电科互联网加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学术和企业机构共同建设,推进教育领域的“互联网+”转型。

    “实验室的项目目标是汇聚最优秀的人才,构建多方协同的创新网络和产业化平台,用互联网系统、模式和先进技术,实现因材施教和优质教育资源平民化。”全通教育集团董事长陈炽昌表示,实验室落户中山,将使中山的互联网+教育建设更受到国家的关注,期望通过国家工程实验室的运营,在中山、在广东、在全国产生更多优秀示范案例。

    据了解,全通教育牵头的国家实验室运营提出了六个创新概念:政、产、学、研、用、金。“政”为政策引领、政府扶持,以中山为起点,打造200多个市级智慧教育城市系统;“产”为做实产业基础,构建产业集群,加强全球合作;“学”为建设人才跨界创新平台,打造互联网教育技术能力培训示范基地;“研”为制订融合标准,强化知识产权战略技术研发和支持;“用”为推动教育资源开发,完善用户个性化参与远程新教育模式;“金”为联合建立投资基金,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签约首批重大合作项目


  同时,实验室揭幕后也迎来了首批十多个重大合作项目,包括签订拟筹建国家工程实验室产业转化投资基金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全通教育集团副总裁杨帆与电子科技大学常务副院长陆川进行了现场签约。本次活动标志着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正式开启汇聚国内外研发能力、以领先技术实现教育科技服务产业化的航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