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积极拥抱新渠道 光明乳业Milk Club入驻盒马鲜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积极拥抱新渠道 光明乳业Milk Club入驻盒马鲜生   中新网9月30日电 日前,光明乳

原标题:积极拥抱新渠道 光明乳业Milk Club入驻盒马鲜生

  中新网9月30日电 日前,光明乳业旗下的Milk Club奶吧,正式入驻盒马鲜生星宝广场店和上海湾店,两店同时开业,新鲜来袭。光明乳业与盒马生鲜强强联手,开启乳制品零售新模式。

  光明乳业副总裁罗海,盒马鲜生总裁(创始人)侯毅出席入驻仪式。光明乳业副总裁罗海表示:“在互联网+全面到来的时代,光明乳业更积极探索新型零售模式,由内而外走好创新之路。从今天起,光明将与盒马鲜生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共创未来!”

  内外兼修,积极探索新型零售模式

  随着全球乳制品市场竞争态势加剧,光明乳业循序渐进,积极发挥科研创新优势,推动产品结构优化升级,打造新时期新经济形势下全新的光明产品体系。近年来,光明乳业专注乳制品创新,大力研发低温领域高端乳品,“Change U”、“赏味”、“如实”、“优倍”、“致优”等,都已经成为光明乳业在低温领域的新明星,预示着光明乳业在低温乳制品市场的持续加注。

  与此同时,光明乳业Milk Club奶吧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代表之举。2017年1月,光明乳业在杭州成功开设第一家Milk Club奶吧,以光明乳业优质乳品为原料,现场加工定制美味可口的冰激凌、奶茶、水果牛奶等,另有法国空运直送的高端烘焙。2017年上半年,Milk Club奶吧陆续在华东开张,这些奶吧的开设不仅获得业内认可,更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光明乳业Milk Club鲜奶吧格调清新简约,时尚、便利、可定制化的多元化概念获得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同。

  积极拥抱新渠道,携手遇见光明新零售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快速配送。光明乳业与盒马鲜生的此次合作正可谓“天作之合。”盒马鲜生自身的体系优势与光明乳业高品质低温产品相结合,将引发低温乳制品零售新话题,掀起新热潮。

  不久后的未来,在全国盒马鲜生新开门店,将陆续出现光明乳业Milk Club奶吧的身影,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光明高品质低温乳制品,感受光明乳业“乐在新鲜”的理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