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南方航空保障一例人体器官快速转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南方航空保障一例人体器官快速转运   中新网海口10月4日电 (于璐 楚洪雨)10月3日下午

  中新网海口10月4日电 (于璐 楚洪雨)10月3日下午,南方航空协调有关方面为1例人体器官转运开通绿色通道,成功保障其从海口被运往广州,这已是南方航空今年三第次展开类似行动。

  据介绍,3日下午,旅客邓先生随身携带活体肾器官,乘坐南航CZ339航班由海口前往广州。南航海南分公司在接到总部通知后,立即为旅客锁定航班座位,协助旅客通过安检,并安排专车保障旅客登机。

  最终,邓先生从医院出来到登机只花费了一个小时时间。CZ339航班15时50分从海口起飞,16时53分航班落地广州。南航地服人员预先在停机坪停机位等待旅客并安排了专车接送。前续航班到达开舱门后,南航地服人员立即协助并陪同旅客下机。

  据了解,2016年5月起,南航向社会公开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绿色通道保障的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95539)及现场柜台办理、转运保障机制,承诺按照国家卫计委等六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建立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绿色通道的通知》要求,为人体捐献器官转运开通民航绿色通道。(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