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星医药:收购Gland Pharma 股份3日已完成交割


来源:凤凰网财经

复星医药公告称,于Gland Pharma股份交割完成后,复星集团将合计持有Gland Pharma 约74%的股权,Gland Pharma将纳入复星集团合并报表范围。资料显示,GlandPharm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8日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于Gland Pharma股份交割完成后,复星集团将合计持有Gland Pharma 约74%的股权,Gland Pharma将纳入复星集团合并报表范围。

资料显示,GlandPharma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印度海德拉巴,主要从事注射剂药品的生产制造业务。Gland Pharma目前主要通过共同开发、引进许可,为全球各大型制药公司提供注射剂仿制药品的生产制造服务等。

据此前复星医药2016年7月的公告显示,复星医药收购印度药企GlandPharma现有股东持有的79.997%的股权,同时认购标的公司发行的6.083%的可转换优先股。交易完成后,复星将持有标的公司86.08%的股权,该计划原定于2017年1月27日完成交割,但此后受印度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的审核影响,延迟半年交割仍未获完成。

“而此次复星医药之所以坚持收购,主要是看中了GlandPharma市场地位和业绩增速。”有观察人士对记者分析说,特别是嫁接复星医药现有格局以及仿制药的政策优势有明显的效应。

另有人士评论称,复星医药收购Gland Pharma,主要来自于其对于全球市场布局的战略考量,收购Gland Pharma,复星医药可以借助其生产线以及注册平台,从而扩大品牌在国际上的效应,以此协助复星医药进军包括美国在内的海外市场。同时,也有助于复星医药推进药品生产业务的升级、提升复星医药在针尖市场的占有率。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