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十一”黄金周返程高峰 白云机场单日客流逾19万人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十一”黄金周返程高峰 白云机场单日客流逾19万人次   中新网广州10月8日电 (郭军 王

原标题:“十一”黄金周返程高峰 白云机场单日客流逾19万人次

  中新网广州10月8日电 (郭军 王星平)10月8日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据广州白云机场最新通报,当日该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1315班,其中出港航班648班、进港航班667班。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白云机场已顺利完成航班保障9097架次,运送旅客130.39万人次。单日返程高峰集中在10月6日,进出港航班量达到1324架次,运送旅客达到19.12万人次。

  假日期间,白云机场加强与空管局、机场公安局、市交委、航空公司等的系统联动,提前评估客流峰值和完善各项预案,在航路天气、雷雨天气可能导致航班大面积延误情况下,及早提请航空公司调减或合并航班,持续做好航班正常管理工作;针对出行车流叠加可能带来高速公路拥堵,通过各种方式提醒旅客优化出行途径,多方联动加强机场周边、内外的全区域、全流程疏导,总体保障平稳有序。

“十一”黄金周返程高峰 白云机场单日客流逾19万人次 王斐 摄

“十一”黄金周返程高峰 白云机场单日客流逾19万人次 王斐 摄

  机场大巴“空港快线”为迎接大量返程客流,在中山、珠海、东莞、佛山等周边“热门”线路上,增加了运力,加密发车频次,实行滚动发车;而部分市区线路则运营至当天航班结束,日均运送旅客量达到两、三万人次。

  据悉,假期后机票价格大跳水,广州飞往多地机票1.5折起。(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