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10月9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10月9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东方园林中标16.47亿PPP项目   东方园林9日午间公告

  东方园林中标16.47亿PPP项目

  东方园林9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福建省松溪县水利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松溪县“一溪两岸”水美城市建设PPP 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根据公告,松溪县“一溪两岸”水美城市建设PPP项目拟以BOT(建设-运营-移交)的PPP模式进行投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维护。项目总投资约16.47亿元,投资收益率6%;持股比例上,政府方代表股权比例为10%,社会资本方股权比例为90%;项目分两期实施,各子项目单独计算建设期及运营期,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公司表示,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岭南园林中标2.83亿项目

  岭南园林9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联合体成员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岭南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及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云浮市云安区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程的中标人。该项目中标价2.83亿元(含勘察费、设计费及施工费),总工期15个月。

  神州长城预中标吴川市人民医院迁建PPP项目

  神州长城9日午间公告,广东省财政厅网上办事大厅政府采购系统9日发布了《吴川市人民医院迁建PPP 项目中标、成交结果调整公告》,确定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与神州长城西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预中标社会资本,预中标“吴川市人民医院迁建PPP 项目”。项目总成交金额10.85亿元,合作期33年,其中建设期3年,特许经营期30年。

  公司表示,本项目如能最终中标并顺利履行,将有效提升公司相关PPP 业务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多家公司9日午间发布停牌公告

  9日午间,永清环保、世联行、中矿资源、博云新材、大港股份、正业科技等多家公司发布停牌公告。

  具体来看,永清环保披露,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博云新材则公告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标的公司属于硬质合金行业;中矿资源正在筹划购买资产事项,标的企业主要从事轻稀有金属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世联行表示拟筹划涉及购买资产相关事项,标的资产为房地产服务业。

  此外,大港股份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投资事项,控股股东江苏瀚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筹划协议转让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以获得的资金支持公司上述重大投资事宜;正业科技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建科院雄安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建科院于9日午间公告,公司在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河北雄安玖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于29日取得了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此前,该子公司已于22日获得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