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盘日志:节后两市迎开门红,盘面百花齐放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节后首个交易日,两市双双高开,沪指一举突破3400点后小幅回落,创业板指重新站上20日线。盘面热点众多,早盘汽车整车及5G概念领涨,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节前,指数和成交量一直低迷,科技股较为

​今日,节后首个交易日,两市双双高开,沪指一举突破3400点后小幅回落,创业板指重新站上20日线。盘面热点众多,早盘汽车整车及5G概念领涨,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节前,指数和成交量一直低迷,科技股较为活跃,但一直在3400点以下徘徊,未能打破旧的局面。

集合竞价,5G概念武汉凡谷停牌;通信龙头二六三一字涨停开;新能源汽车安凯客车高开近4个点。

早盘,银行股大幅高开,地产股异动,推动沪指开盘突破3400点,今日可谓打破了节前不温不火的尴尬局面。

海马汽车一字板涨停,领涨新能源汽车概念,安凯客车和江淮汽车纷纷封板,汽车整车概念领涨大盘。

受到新上市港股众安在线股价大涨的消息刺激,金融科技股大涨,焦点科技和京天利一字板开盘,云通信龙头二六三强封一字板。

阿里概念闻风大涨,数据港一字板涨停,新华都开板回封,5G龙头武汉凡谷和吉大通信相继停牌后,太辰光早盘快速封死2板,带动5G概念继续大涨。但是5G概念横跨了整个假期,后期继续走强的预期较小,面对的都是获利盘,再追高基本就是接盘。

午后,午后启迪设计封板,带动雄安概念相继反弹,梅轮电梯大跌,电工合金跌停,带动开板的次新股进一步走弱,仅有新股恒银金融回封。

高送转填权股午后走强,杭州园林、达安股份涨停,皮阿诺涨近9%,平治信息、元成股份、同兴达跟风拉起。高送转概念股经历连续调整后今日反弹,关注人气品种的上涨持续性。

在国庆节长假期间,海外股市普遍大涨,美股再创历史新高,恒生指数受益央行定向降准,内银股出现大涨,带领股指累计上涨3.28%,超越2015年6月高点。而A股盘面今日的表现,可谓一派欣欣向荣,但尾盘的分化,需要大家引起相关的关注。

后市判断:今日早盘一举突破3400点,虽回落,但确实比较振奋人心,而按照惯例来看,10月金秋一般都会成为资本市场的收获季节,下一步需要我们精选行业和个股,新能源汽车、苹果、消费、金融、5G、供给侧改革等仍值得深入挖掘。

更多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zhulizhuaheima与牛散一道捉妖股!驰骋股海!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