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洲明科技拟斥资2.52亿元控股杭州柏年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洲明科技拟斥资2.52亿元控股杭州柏年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洲明科技9日晚间公告,

原标题:洲明科技拟斥资2.52亿元控股杭州柏年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洲明科技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银行贷款等方式以人民币20,200万元受让杭州柏年智能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41.84%股权。同时,公司拟以人民币5,000万元认购杭州柏年新发行的3,049万股股份。本次股权转让和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杭州柏年52%的股权,成为杭州柏年的控股股东。杭州柏年专注于显示屏标识标牌业务,杭州柏年的实际控制人及法定代表人潘昌杭承诺,杭州柏年2017、2018、2019年度实现经审计的归属母公司且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00万元、3,000万元、4,000万元。公司称,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照明行业的资源,与公司现有的照明业务形成协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