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回踩20日线 软件、医疗器械概念股大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10日,统计局局长宁吉喆称,中国政府与腾讯、浪潮等大公司设立合作研究机制,将建立统计云。中国将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一系列措施,改善数据准确性、真实性。受此消息影响软件股直线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10日,统计局局长宁吉喆称,中国政府与腾讯、浪潮等大公司设立合作研究机制,将建立统计云。中国将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一系列措施,改善数据准确性、真实性。受此消息影响软件股直线拉升,截至午间收盘,浪潮软件涨停,浪潮信息涨逾5%,中国软件涨逾4%。

另外,10月9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医疗联合体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通过深化医改优化资源配置保障人民健康;部署进一步做好基本医保全国联网和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减少群众后顾之忧、更多惠及人民。受此利好影响医疗器械概念股上演涨停潮。

大盘方面,指早盘小幅走低,回踩20日线,早盘收报3363.12点,跌0.33%,成交额1419亿,深成指早盘收报11240.75点,跌0.21%,成交额1790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900.05点,涨0.54%,成交额582亿。

同花顺认为,今日早盘创业板明显强于沪指,钢铁,煤炭,有色等权重股压盘致使沪指走弱,但从盘面上看,热点轮动迹象明显,创业板指数明显放量,表明有增量资金进入创业板中。局部性投资机会依然存在。长假期间基本面上出现了积极信号,叠加市场“底线思维”犹存,以及微观结构夯实,短期市场做多窗口依然敞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食品饮料、5G、医疗改革和电子板块的投资机会。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