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平安旗下子公司近期集中增持工行H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黄蕾)中国证券网记者在查阅香港联交所网站资料后发现,中国平安集团及子公司近期集中增持工商银行H股,截至目前合计持有工商银行H股的股权比例达到11.08%。具体来看,中国平安集团分别于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黄蕾)中国证券网记者在查阅香港联交所网站资料后发现,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近期集中增持工商银行H股,截至目前合计持有工商银行H股的股权比例达到6.04%。

具体来看,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分别于9月28日、10月6日增持工商银行H股1.41119亿股、1.41327亿股,买入均价分别为5.7704港元、6.3738港元。

另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网披露的信息显示,7月末,平安人寿委托平安资管(香港)公司以每股3.5港元,合计19.075亿港元认购旭辉投控集团股票5.45亿新股,占上市公司交易前已发行股本的7.99%。此次交易后,平安人寿及中国平安集团及其附属公司合计持有旭辉投控集团7.45694亿股,占旭辉投控集团交易后扩大后股本的9.94%。

对于近期增持工商银行H股的举动,中国平安方面向中国证券网记者表示,这是正常的财务投资行为。中国平安首席投资官陈德贤此前在2017年上半年业绩说明会上就曾表示,无论是A股还是H股投资,在具体配置偏好上,中国平安仍然青睐高分红、低估值、经营管理能力强的大蓝筹股。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银行股仍同时满足盈利增长稳定、分红稳定、信用评估稳定和有一定流动性等条件,对追求长期投资的保险资金来说仍是优质品种。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