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凤形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董监高尚未减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凤形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董监高尚未减持   中国证券网讯 凤形股份10月10日晚间披露,

原标题:凤形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董监高尚未减持

  中国证券网讯 凤形股份10月10日晚间披露,截至公告日,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赵金华、王志宏、沈茂林、朱有润、姚境、罗明九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但上述人员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凤形股份于2017年6月15日预披露了上述人员的减持股份计划,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8.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3251%。(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