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石化将继续推进江苏等地LNG项目筹建 更大规模地引进LNG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中国石化将继续推进江苏等地LNG项目筹建 更大规模地引进LNG据中国石化报道,伴随着天津南港

原标题:中国石化将继续推进江苏等地LNG项目筹建 更大规模地引进LNG

据中国石化报道,伴随着天津南港工业区内的一片繁忙,中国石化的LNG项目进入投产准备阶段。近年来,在我国积极发展绿色低碳经济的背景下,中国石化全力推进“天然气大发展”战略,对LNG项目进行重点布局。截至目前,中国石化LNG接收站年接转能力达600万吨。据悉,中国石化下一步将继续推进温州,以及江苏的LNG项目的筹建,更大规模地引进LNG,为保障国内能源供应,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建设绿色低碳环保型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