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10月11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10月11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ST烯碳遭深交所纪律处分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

  *ST烯碳遭深交所纪律处分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ST烯碳10月11日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深交所发来的《关于对银基烯碳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纪律处分的决定》(下称《决定》)。《决定》共指出公司存在的八项违规事实,并依法给予处分。

  其中,《决定》显示,*ST烯碳2017年1月26日发布的2016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当期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亿元至5.2亿元,而6月24日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当期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4亿元,两者存在重大差异,且公司未能披露修正公告。

  此外,公司还存在前期重大会计差错、关联交易未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资产减值计提未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等众多违规事实。

  基于此,深交所对*ST烯碳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对时任代董事长兼时任董事兼时任执行副总裁王利群,时任董事兼时任总裁范志明,时任董事刘成文,时任董事兼时任常务副总裁张小猛,时任独立董事申屠宝卿、朱宝库,时任财务总监李寿兵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对时任董事长王大明,时任监事罗阳、尚朝伟、戴囡,时任独立董事叶少琴,时任财务总监熊帅辉,时任执行副总裁兼时任董事会秘书孙家庆,时任副总裁范挺、万革予以通报批评处分。

  新洋丰与德国康朴专家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新洋丰10月11日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和德国康朴专家公司签署了《启动协议》及配套的《化肥进口协议》,聚焦经济作物和高附加值作物使用的Blaukorn复合肥和Novatec稳定性复合肥,展开包括技术、生产、销售等多层面在内的本地化生产合作,并由康朴专家授权新洋丰作为其指定产品在中国的经销商,负责指定配方的颗粒状Blaukorn及NovaTec复合肥在中国进行销售。

  公司表示,通过与康朴专家在技术研发与产品营销上的交流切磋,进一步提升公司对稳定性肥料技术的研发和改进,形成独有的技术核心研创力。同时,本次合作作为公司在技术国际化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对于公司主业夯实构成长远影响,将对公司核心竞争力加强、品牌影响力打造、未来盈利能力提升形成有力支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