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10月11日晚间利好消息汇总(更新中)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10月11日晚间利好消息汇总(更新中) 智飞生物前三季度业绩预增超40倍 智飞生物11日晚间

智飞生物前三季度业绩预增超40倍


智飞生物11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盈利28,000.00万元-29,5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4041.22%-4263.07%。其中,去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亏损527.76万元,本季度预计实现盈利10,821.00万元-12,321.00万元,扭亏为盈。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受疫苗行业事件影响,公司产品二、三季度销售工作基本停滞,致使去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金额较小,去年同期基数较低,今年前三季度公司经营状况良好,销售工作顺利进展,主营业务收入及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所致。


红太阳:产品价格高位运行 前三季净利预增超12倍


红太阳(000525)11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净利润5.1亿元-5.5亿元,同比增长1212%-1315%。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1.59亿元-1.99亿元,同比增长966%-1184%。报告期内,公司吡啶、3-甲基吡啶、VB3、百草枯、毒死蜱等主要产品经营环境稳中向好,价格指数高位运行,公司经营业绩实现大幅增长。


江苏吴中前三季度业绩预增近七成


江苏吴中11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8%左右。


公司表示,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1、公司全资子公司响水恒利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增长,另外公司医药行业和房地产行业2017年1-9月净利润较上年同期都有所增长;2、公司获得江苏银行股权现金分红,并且公司转让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苏州兴瑞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导致投资收益有所增加。


柳钢股份:前三季盈利预增超9倍


柳钢股份(601003)10月11日晚披露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盈利12.5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912%;公司上年同期净利1.24亿元,今年上半年净利3.96亿元。报告期内,钢材市场需求回暖,钢材价格持续反弹。


恒源煤电:煤价大涨 前三季盈利预增超7倍


恒源煤电(600971)10月11日晚披露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盈利9.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712%;公司上年同期净利为1.17亿元,今年上半年净利为6.31亿元。报告期内,煤炭需求改善,售价同比有较大幅度提高。


启明星辰:参与杭州城市数据大脑计划


启明星辰10月11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与了杭州城市数据大脑计划,该项目由阿里云、富士康、大华、数梦工场、启明星辰等13家企业的顶尖人工智能科学家联合完成。启明星辰作为13家企业中唯一一家信息安全服务厂商,在杭州城市数据大脑计划中担负保障信息安全的重责。


另外,公司此前分别与腾讯云和联想云也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科创达携手高通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智能汽车产业发展


中科创达10月11日官微显示,公司10日与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高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将携手成立美国高通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创新实验室,以促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升级和发展,助力中国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加速发展和创新,为智能网联汽车生态系统建立开放的创新发展平台。该实验室将成为重庆智能汽车协同创新研究院的首个落地项目。


发改委:集中攻关一批具有关键核心意义的储能技术和材料


发改委网站11日消息,发改委发布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未来10年内分两个阶段推进相关工作,第一阶段实现储能由研发示范向商业化初期过渡;第二阶段实现商业化初期向规模化发展转变。


“十三五”期间,建成一批不同技术类型、不同应用场景的试点示范项目;研发一批重大关键技术与核心装备,主要储能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初步建立储能技术标准体系,形成一批重点技术规范和标准;探索一批可推广的商业模式;培育一批有竞争力的市场主体。储能产业发展进入商业化初期,储能对于能源体系转型的关键作用初步显现。


“十四五”期间,储能项目广泛应用,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成为能源领域经济新增长点;全面掌握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储能关键技术和核心装备,部分储能技术装备引领国际发展;形成较为完善的技术和标准体系并拥有国际话语权;基于电力与能源市场的多种储能商业模式蓬勃发展;形成一批有国际竞争力的市场主体。储能产业规模化发展,储能在推动能源变革和能源互联网发展中的作用全面展现。


意见提出,集中攻关一批具有关键核心意义的储能技术和材料;试验示范一批具有产业化潜力的储能技术和装备;应用推广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储能技术和产品;完善储能产品标准和检测认证体系。


千吨级高强碳纤维SYT55生产线日前投产


11日从工信部获悉,近日,中国建材集团在所属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举办千吨级高强碳纤维SYT55生产线投产仪式,标志着我国高强碳纤维生产技术正式迈入了千吨级的新阶段。


中复神鹰SYT55碳纤维,综合性能相当于国外T800级产品。千吨级SYT55碳纤维生产线,是该公司基于连续稳定运行的百吨级SYT55碳纤维生产线和千吨级SYT55原丝生产线,开展跨领域协同和集成创新,不断优化工艺和装备,提高工序适配性,自主开发建成的。8月28日开始试车,一个多月的试车运转数据表明:该千吨线自动化程度高、节能减排成效好,产品性能稳定且部分指标已超国外T800级产品水平。该千吨线正式投产,进一步夯实了我国高强碳纤维工业化发展基础,同时也为我国高端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所急需的轻质高强复合材料研制生产,提供了更加有力的碳纤维保障。


成都发布大数据产业规划 2025年产值达3000亿


近日成都市发布《成都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按照规划,到2025年,成都市大数据产业产值将达到3000亿元。


据中新网报道,成都是中国八大通信枢纽之一,是中国“八纵八横”和四川“三纵三横”骨干光缆通信网络的枢纽节点。截至2016年底,成都市城域网出口带宽超过5500Gbps,光纤宽带网和4G移动通信网全面覆盖城乡,家庭宽带普及率达到90%;拥有电信、移动、联通大区级IDC中心等大型互联网数据中心,T3以上标准IDC机房13个,标准机柜容量近20000个,数据存储容量达1000PB级。


“双11”网购旺季即将到来 提前布局快递行业个股


今日早间,快递物流板块异军突起,韵达快递盘中一度拉升至涨停,现涨7%,申通快递涨4%,圆通快递、苏宁云商和顺丰控股等快递行业个股纷纷走高。


昨日,中通快递宣布,今年以来,快递业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利益,中通快递集团经综合考虑,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快递价格,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服务网点。但具体的调价幅度和调价范围还未宣布。


而再过一个月,电商将迎来传统的销售旺季,快递业务量也势必将会增长。对此,国金证券认为,四季度受“双十一”等电商节的带动,为快递行业传统旺季。今年9月份在行业双十一动员会上,国家邮政总局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全行业的快递处理总量将超10亿件,干线车辆、航空包机等资源将出现超过30%的增长。2017年前8个月全国快递服务业业务量累计同比增长30.2%,在考虑电商增速、退货率和微商发展等因素的影响后,我们认为今年业务量增速将大概率维持在30%上下,依旧属于高增速行业,但增速放缓已成确定性事件。重点推荐具有优质成本管控能力的韵达股份;综合物流前瞻布局全面的顺丰及京东;持续关注圆通速递及申通快递。


华泰证券认为,本次提价,扭转了多年以来快递价格持续下降的趋势,有望缓解一大行业估值压制因素并提升业绩,催化作用显著。预计今年旺季提价后,价格维持至明年全年可能性较大。2018 年是申通等A 股借壳上市快递企业利润承诺期最后一年,在此之前行业竞争恶化可能性较低,且低价竞争的百世上市后通过价格竞争抢占市场动力减弱,有望维持行业价格稳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