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10月11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10月11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江苏吴中前三季度业绩预增近七成   江苏吴中11日晚间披露

  江苏吴中前三季度业绩预增近七成

  江苏吴中11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8%左右。

  公司表示,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1、公司全资子公司响水恒利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增长,另外公司医药行业和房地产行业2017年1-9月净利润较上年同期都有所增长;2、公司获得江苏银行股权现金分红,并且公司转让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苏州兴瑞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导致投资收益有所增加。

  航天通信收到各类补助金逾2695万元

  航天通信11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公司下属子公司自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26,953,874.15元。

  公司表示,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确认与资产相关的补贴收入21,000,000元,与收益相关的补贴收入5,953,874.15元,对公司2017年度利润将产生一定影响。

  恒源煤电前三季度业绩预增逾七倍

  恒源煤电11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711.97%左右。

  公司表示,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煤炭去产能减量化生产等政策因素影响,今年以来,我国宏观经济持续向好,煤炭需求改善,售价同比有较大幅度提高;同时,公司针对市场变化,不断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高。

  泰晶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340万股

  泰晶科技1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湖北高和创业投资企业计划自2017年10月18日起6个月内拟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且按承诺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50%,即3,400,000股。

  根据公告,湖北高和创业投资企业目前持有公司股份6,800,000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0%。

  四川路桥九月累计中标金额逾132亿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尚海)四川路桥11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经营部门初步统计,公司及子公司2017年9月中标工程施工项目10个,中标合同金额约132.02亿元。

上一页  第  [1]  [2] 页  (共2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