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什么样的投资理财机构靠谱 选择钱保姆、玖富、聚财猫


来源:中国网

当人们手中握有一定闲钱,却没有形成自己的一套投资理财理念时,就会依赖投资理财公司。但总不能漫无目的地随便投一家,这样你基本告别“躺着赚钱”,不“雷”就是

当人们手中握有一定闲钱,却没有形成自己的一套投资理财理念时,就会依赖投资理财公司。但总不能漫无目的地随便投一家,这样你基本告别“躺着赚钱”,不“雷”就是万幸。随着市场形势的不断变化和冲击,迷茫的投资者们渐生疑惑:“什么样的投资理财公司靠谱?我该怎么选择呢?”。现在就让小编为你拨开迷雾,指明正确的方向。

首先,我们要注意的是看这家投资公司是否平台正规,是否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不触碰法律红线。其次,就是看平台内的项目来源是否可靠。再有就是投资公司与什么样的担保公司合作?通过严格的合作前审核确保其在出现风险事项时可以及时、足额对投资人进行代偿。

钱保姆

钱保姆诞生于2014年11月01日,隶属于浙江佰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金融+生活”平台。浙江佰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09月26日,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从2014年发展至今,钱保姆已经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风控、财务以及客服等职能体系。

截至目前,钱保姆已获得超150万用户的认可和信任,累计交易额超113亿,为用户赚取收益超1亿。钱保姆在合规的前提下,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成为具有普惠价值的理财生活平台而努力。

玖富

玖富,中国移动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成立于2006年,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用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玖富集团经过十年发展,形成了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科技、生态链发展模块为基础,以互联网理财、消费金融、移动海外证券、大数据征信评估为核心业务的综合布局。

2016年3月,由“一行三会”牵头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上海挂牌成立,玖富成为首批会员并当选为理事单位。

聚财猫

8月18日,聚财猫迎来了三周年纪念日,平台注册用户已突破400万,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值近8亿。 同时感谢各位同事的支持,让公司得到行业及用户的认可。据悉,聚财猫曾于今年3月获得春晓资本1亿元A轮融资。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