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博雅生物控股股东承诺解决同业竞争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博雅生物控股股东承诺解决同业竞争   中国证券网讯 博雅生物10月11日午间披露,公司收到控

原标题:博雅生物控股股东承诺解决同业竞争

  中国证券网讯 博雅生物10月11日午间披露,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解决丹霞生物与博雅生物同业竞争的承诺函》,承诺将以博雅生物作为血液制品业务未来唯一整合平台。

  2017年2月,高特佳投资集团作为普通合伙人的深圳市高特佳前海优享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广东丹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原股东签署《股权收购协议》。4月1日,丹霞生物完成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优享投资持有丹霞生物99%股权。丹霞生物是一家以血液制品为主营业务的生物制药企业,与博雅生物存在同业竞争关系。

  高特佳投资集团承诺,在符合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情形时,同意由博雅生物或其控制的下属公司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收购优享投资所持丹霞生物的股权;承诺自优享投资完成对丹霞生物收购之日(2017年4月1日)起三年内,将采用符合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的方式,解决博雅生物与丹霞生物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如因未履行本承诺函所作的承诺而给博雅生物造成损失的,高特佳投资集团对因此给博雅生物造成的损失予以赔偿。(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