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弘股份购买A&K90.5%股权完成过户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弘股份购买A&K90.5%股权完成过户   中国证券网讯 中弘股份10月11日晚间披露,公

原标题:中弘股份购买A&K90.5%股权完成过户

  中国证券网讯 中弘股份10月11日晚间披露,公司通过境外子公司NEO DYNASTY LIMITED,以支付现金的形式向YANZHAO GLOBAL LIMITED收购ABERCROMBIE & KENT GROUP OF COMPANIESS.A.的90.5%股权事宜已完成资产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变更登记。

  2017年10月2日,交易卖方衍昭已向交易买方NEO DYNASTY提交标的公司A&K的90.5%股份的登记簿副本,A&K的股权变更已在卢森堡完成登记。根据股权登记证明文件及境外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交易买方已持有A&K的90.5%股份、90.5%的IPPECs和90.5%的CPECs,本次收购的A&K相关股权过户已经完成。

  A&K致力于提供全球顶级奢华私人订制式的高端旅游服务,为客户提供别具匠心的旅游产品,是全球高端服务领跑者之一。客户涵盖了包括英国皇室成员,美前总统卡特、比尔?克林顿,著名慈善家比尔?盖茨、大卫?洛克菲勒,好莱坞著名影星等世界名流。公司在全世界高端旅游享有较高声誉,屡获世界级旅游大奖,2015年被评为世界旅游公司第二大品牌。(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