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横店系”年内两扩容 横店影视成集团第5家上市公司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横店系”年内两扩容 横店影视成集团第5家上市公司 “横店系”又添新军了。10月12日上午,

原标题:“横店系”年内两扩容 横店影视成集团第5家上市公司

“横店系”又添新军了。10月12日上午,横店影视(603103)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这标志着横店集团第5家上市公司正式登陆A股主板市场。

在横店影视上市前,横店集团旗下已经有4家在A股上市,包括英洛华、普洛药业、横店东磁和得邦照明。其中,得邦照明是今年3月上市。换而言之,今年以来,横店集团已经有2家公司登陆资本市场,这可能在国内比较罕见。

在今日上午的上市致辞中,横店影视董事长徐天福表示,横店影视成功登陆A股,是公司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借助资本的力量,横店影视将拥有更加雄厚的资源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横店影视成立于2008年9月,主营业务为院线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作为国内极具成长性的知名民营院线及影院投资公司,横店影视依托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的品牌效应,以资产联结型影院投资为主导,在全国各层级城市快速扩张,并提前布局三四五线城市的市场空白点,通过自身连锁经营的优势,不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截止2017年6月末,公司旗下共拥有310家已开业影院,其中资产联结型影院245家。2017年1-6月,公司在全国院线中票房收入排名第8位,在影院投资公司中票房收入排名第3位,成为全国电影院线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

横店影视的快速发展和稳健经营,得到了有关领导、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获得了浙江省重点文化企业、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会长单位、中国文娱企业50强等荣誉。

据了解,横店影视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5300万股,发行价格为15.45元/股。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主要用于影院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上市之后,横店影视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全国战略布局,提升横店影视品牌价值,积极推进“影院综合体”建设,构建影院生活的空间生态,将公司打造成为全国文化产业的领军企业,在院线行业中能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公司借助上市契机,与资本市场有效结合,积极扩大公司在院线发行和影院行业中的市场份额,扩大经营规模,提升公司业绩,实现社会效益和股东收益的最大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