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利亚德前三季度业绩增长最高1.1倍 全年盈利或达13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利亚德前三季度业绩增长最高1.1倍 全年盈利或达13亿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兴彩)利亚

原标题:利亚德前三季度业绩增长最高1.1倍 全年盈利或达13亿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兴彩)利亚德12日午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77亿元至6.38亿元,同比增长90%至110%。

  公司表示,本期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销售规模扩大及订单增加。截至9月30日,集团2017年新签订单及新中标订单62.6亿元;其中,小间距电视本年度新签订单及新中标订单合计18.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0%以上;夜游经济业务板块本年度新增订单及已中标订单合计18.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0%以上。
  此外,欧元对人民币汇率提高,并购NATURAL POINT公司境外借款产生的汇兑损失对净利润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600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小。

  公司表示,由于订单的增长以及毛利率、净利率的提高,虽产生不可预计财务费用,但预计仍可实现2017年度11-13亿元的净利润目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