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舟谱数据与连云港新浦工业园就舟谱云仓事宜达成合作


来源:青岛财经网

近日,舟谱数据技术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舟谱数据)与连云港市海州开发区新浦工业园正式签约,双方就海州舟谱云仓项目达成了共识。舟谱数据将以新浦工业园提供的仓库为载体,结合海州地区经销商的实际情况,打造继赣榆舟谱云仓之后的第二个区域性统仓共配服务基地。


此次顺利签约,可见舟谱云仓的巨大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统一仓储和共同配送模式将在减轻城市交通压力、提升就业率、降低社会资源浪费、有效提升城市流通基础服务水平和产业效率等多个方面带来积极影响。


对于当地经销商而言,舟谱云仓将利用数据技术和信息技术,提供包括统一仓储、订单分拣复核、共同配送、门店陈列、反向物流(反配、退换货等)、代收货款、数据指导经营等在内的一整套服务解决方案。“在当前中国三四线以下城市(含县、县级市),经销商为超市零售店供货的平均物流成本超过6%。而舟谱云仓通过集约化运作提高单车每日配送量,可以将物流成本大幅度降低。”舟谱数据首席运营官宋伟表示。


短短半年,舟谱云仓在连云港赣榆区已经覆盖全部区域的超6000家超市,吸引了包括蒙牛、娃哈哈、康师傅、六个核桃等众多知名品牌经销商的入驻;在灌云县与阿里零售通同步开展物流合作;除了海州,新沂、大丰、全椒、如皋等地的舟谱云仓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

“舟谱云仓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快速复制,与其背后强大的智能物流系统和运营能力密不可分。”宋伟认为,舟谱云仓背后有一套自主研发的智能化物流系统,销售管理系统、订单管理系统、仓储管理系统、运输管理系统、运营支撑系统等系统相互独立又紧密结合,保证了全流程高效有序进行。此外,舟谱云仓还提供多种订单采集入口,同时满足供货商传统线下销售和在线承接订单的需求,并且提供接口对接其它B2B线上销售平台。


“当然,我们不仅仅局限于官方合作。舟谱云仓也积极寻求与拥有丰富客户资源的经销商朋友携手,为更多地区的经销商提供统仓共配服务。”宋伟补充道。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