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幸福德清产业新城三大产业集群正式起航


来源:凤凰财经

9月30日,华夏幸福德清产业新城举行首次新建项目集体开工暨企业签约仪式。自今年7月,华夏幸福与德清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PPP合作协议以来,仅仅用时2个月,即实现了德清产业新城的全面启动。工业智能控制、智

9月30日,华夏幸福德清产业新城举行首次新建项目集体开工暨企业签约仪式。

自今年7月,华夏幸福与德清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PPP合作协议以来,仅仅用时2个月,即实现了德清产业新城的全面启动。工业智能控制、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信息服务三大产业集群在德清产业新城拉开发展大幕,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腾飞增添了新的引擎。

6家企业集中签约,驱动打造三大产业集群

资料图

德清产业新城毗邻杭州,是德清县乃至湖州市融入杭州的桥头堡,也是宁杭生态经济带上的重要支撑点。作为华夏幸福布局卡位长江经济带的又一重要项目,今年7月,华夏幸福与德清县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就浙江德清产业新城PPP项目进行合作。

仅仅用时两个月,华夏幸福便为德清引进了一批龙头企业。这次签约的企业包括上海明匠、浙江韦孚等6家行业内的“领头羊”,涵盖工业智能控制、信息服务等产业,签约总投资达到40.7亿元。这批企业的入驻,将为德清产业新城三大产业集群的打造注入新动力,为新的产业高地的崛起奠基。

致力于实践“经济换挡引擎”、“创新驱动内核”和“优质人口新居”,华夏幸福为德清产业新城布局工业智能控制、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信息服务3大产业板块,打造三大创新产业集群,推动德清新旧动力转换。其中,工业智能控制产业园是“智能制造2025”智慧工厂系统集成服务基地,将成为接沪融杭的智造典范。信息服务产业港将是信息服务、未来汽车智能网联等创新企业集聚地,引领沪杭智能制造服务前沿。

未来,华夏幸福将为德清汇聚一大批工业智能控制、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及信息服务等领域的龙头企业,打造成影响力大、知名度高、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直接驱动德清产业新城的高效运转,提振德清经济飞速发展,为浙江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可行性样本。

8大项目集体开工,精准落实“接沪融杭”

资料图

近年来,长三角已经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和特色的城市群,杭州都市圈正不断加快一体化进程,“改革创新、接沪融杭”也成为了德清产业新城的未来发展目标。

因此,华夏幸福为德清确定了“以产为核,以北启南”的开发思路:北部新区将结合老镇区,主打城市形象和服务提升主题,引导城市更新。中部为智造产业区,主要功能包括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智能制造,谋求与通航产业园一体发展。南部新城则主打融杭主题,建设生产性服务产业高地和城市门户。

本次集体开工的项目包括德清·雷甸科技园、规划展馆、文体中心、社区综合公园、生活示范区、304省道(北段)综合提升、府前路、中兴北路,共8个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两大类。

可以预见,随着这些项目的陆续开工,德清也将迈出高端融杭至关重要的一步。未来,以“浙北智造引擎,杭州田园水乡”为发展目标,德清产业新城将为区域的经济腾飞和全面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