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缩量震荡不改强势特征,权重护盘投资机会显现!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连续反弹之后,大盘在今日迎来震荡的休整,从早盘的低开,到下午的回落小幅跳水,走势基本符合预期。而全天盘面来看,虽然指数有所回撤,但国防军工、钢铁等权重还是展现了维稳的作用,有所拉升表现,也带动了局部的

连续反弹之后,大盘在今日迎来震荡的休整,从早盘的低开,到下午的回落小幅跳水,走势基本符合预期。而全天盘面来看,虽然指数有所回撤,但国防军工、钢铁等权重还是展现了维稳的作用,有所拉升表现,也带动了局部的赚钱效应。总体来看,市场依旧处于震荡反弹的过程中,热点虽然开始散乱,但维稳板块依旧抢眼,值得后市留意。

从盘面来看,全天行情并没有明显领涨热点,而昨天大跌的通信板块,今天则是迎来急跌后的反抽,虽然涨幅可观,但从资金面不难看出,基本以出货为主,可见轮动周期已过,需要短期谨慎。要说今天发挥比较强势的,那应该算国防军工板块,作为高位护盘的代表,军工股的连续性值得商榷,而今天这波拉升,确实机会可以,而根据近期军工股的整体走势,低吸参与可以借鉴,但追高就谨慎一些吧。

此外,今天下午指数回升的过程中,钢铁股强势崛起,引领一波反弹。而钢铁属于前期暴涨类的资源股,节前和节后这几天的调整也基本到位,今天借助护盘维稳的节奏迎来一波反弹拉升,对于煤炭、有色等板块或将是一波福音,因此,明日行情里面,煤炭、有色板块还是需要提高关注度的,维稳的主基调不变。

那么,综合来看,市场主基调维稳,走势健康,缩量的震荡,并未改变指数强势的特征,依然保留冲击3400点的机会。只不过需要投资者朋友注意的是,短期市场或将延续震荡走势,个股分化将越加明显,操作上要更加精细和谨慎一些,控制好合理仓位!

对于接下来的行情,维稳的节奏依然在继续,那么势必护盘的板块也将逐步涌现。在题材热点轮动匮乏的情况下,我们不妨把注意力放在护盘板块的拉升上,做好提前布局,拉升出货的准备,把握短期收益。

按照市场的轮动规律,除了军工、钢铁护盘之外,资源股中煤炭、有色,金融板块中的滞涨证券股,以及创业板权重中的网络安全等,都值得我们加强关注。当然,还是要精选一些质地优良,技术形态走稳,有预期炒作价值的个股作为参考。

在此,我们特地精选了“两只资源类龙头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大家可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