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12日涨停板分析:次新股、通信设备亮眼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12日涨停板分析:次新股、通信设备亮眼 10月12日,沪深两市维持窄幅震荡,午后一度下探,尾

原标题:12日涨停板分析:次新股、通信设备亮眼

10月12日,沪深两市维持窄幅震荡,午后一度下探,尾盘有所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386.1点,微跌0.06%;深成指报11307.33点,微跌0.05%;创业板指报1899.99点,微跌0.08%。两市共39只非ST类个股涨停,主要集中在次新、通信设备、钢铁等板块。


通信设备板块方面,东信和平、奥维通信、科信科技、中富通等涨停。


招商证券研报指出,未来5G市场规模将超过千亿美元,中国企业的话语权将得到提升,并有望引领5G发展。从5G的技术特点和产业变化考虑,直接利好板块:主设备、光模块、光纤光缆、天线、小基站,可以沿着这五个方向进行布局。重点推荐:中兴通讯、亨通光电、中天科技、烽火通信、光迅科技;建议关注:中际装备、天孚通信、金信诺、新易盛。


钢铁板块方面,泰嘉股份、凌钢股份涨停。


对于钢铁板块,华创证券指出,从基本面角度来看,国庆前周库存大幅下降50万吨,其中螺纹下降约30万吨;环保因素对需求端抑制的解除,以及部分省市提前开启冬季限产,钢材库存有望在国庆后持续去化,供需格局的持续改善有望开启四季度的投资机会。


次新板块方面,国芳集团、掌阅科技、康德莱、辰欣药业、世纪天鸿、韦尔股份、华通热力、亚士创能、新华网等27股涨停。


对于次新板块,中原证券指出,近两周以来新开板股票的情绪转换较快,次新股指数也处于震荡。在次新股没有出现趋势性的估值下跌大环境下,基于次新股的高beta属性,部分次新股仍存在投资机会。未来关注的机会主题主要是:1、次新股叠加主题,往往能取得超额收益,因此在未来是时点对于主题叠加的次新股需要密切保持关注。2、上市时间较久的次新股甚至1年至2年的股票。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