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两市震荡上行 多只次新股早盘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两市震荡上行 多只次新股早盘涨停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庭琦)周五,沪深两市震荡上行。截

原标题:两市震荡上行 多只次新股早盘涨停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庭琦)周五,沪深两市震荡上行。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391.16点,上涨0.15%;深证成指报11376.37点,上涨0.61%;创业板指报1917.14点,上涨0.9%。

  盘面上,医疗器械板块低开后迅速走高。乐心医疗、开立医疗等早盘涨停,康德莱上涨7.73%。

  电子板块高开高走,早盘领涨市场。同兴达、太龙照明涨停。水晶光电上涨7.65%。受此带动,苹果、智能穿戴、触摸屏、增强现实等概念涨幅靠前。

  次新股早盘表现抢眼,除了在医疗和电子板块中领涨的次新股外,博士眼镜、英联股份、飞鹿股份、美芝股份等多只次新股早盘涨停。

  此外,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早盘报收554.75元,上涨1.96%,带动白酒板块小幅走高。

  另一方面,国防军工板块表现低迷,中航高科、晨曦航空下跌逾2%。钢铁和建材板块早盘跌幅靠前。钢铁板块中,八一钢铁、安阳钢铁下跌逾2%。

  【市场掘金】

  资金蓄势待发 业绩+估值仍是配置热点

  虽然当前扰动因素仍然较多,但武断地做出趋势性的解读其实并不合理,而越来越多迹象的出现也表明A股后期走势并不悲观。

  机构集体唱多“红十月” 四季度焦点转向成长股

  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受益于宏观基本面的持续回暖和企业盈利的回升,机构普遍对10月份以及第四季度的市场走势持相对乐观态度,一些机构认为,四季度的A股市场将以成长股唱主角。

  龙虎榜揭秘 近五日机构最青睐10股(名单)

  近五日龙虎榜中,机构或营业部资金净买入的个股有86只,净买入净额为31.60亿元。从资金流向来看,A股主力资金近五日呈现净流出状态,主力资金净流量-934.15亿元,已连续28天主力资金净流出。

  机构上调9股评级 卓翼科技目标涨幅31.47%(名单)

  近十日机构上调了9只个股评级。在已公布目标价格的个股中,卓翼科技目标涨幅最大,预计有高达31.47%的上涨空间,其次,温氏股份目标涨幅为31.35%。

  三特征解析106只海外机构调研股 11只个股得QFII组队调研

  节后以北上资金为代表的海外资金加速对A股市场的布局,继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净流入逾136亿元后,昨日北上资金再度流入近5亿元。近期海外资金的积极布局显示出其对A股市场在3350点上方行情的看好,其关注的标的或为投资者近期布局提供借鉴。

  【大势研判】

  民族证券:四季度行情值得期待

  A股有望进入年内较好的上升期,大概率会复制去年四季度的走势,建议投资者重点围绕国家战略,布局三条主线。

  信达证券:业绩主导市场方向 白马股配置价值提升

  从行业对比的角度看,市场有望重新关注消费白马股。三季度市场对于周期复苏的预期不断加强,周期股持续上涨过程中,白马消费股几乎没有太多表现。但是站在当前时点看,未来白马股的配置价值有望持续提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