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杭州睿弘与东风启辰签约,共促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杭州睿弘与东风启辰签约,共促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健康发展   中新网10月13日电  2017年

原标题:杭州睿弘与东风启辰签约,共促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健康发展

  中新网10月13日电  2017年9月底,杭州睿弘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借着东风启辰2017大客户赏车会杭州站的契机成功牵手。杭州睿弘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程松亮和东风启辰汽车销售部长李广涛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杭州睿弘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汽车融资租赁公司,于2016年12月成立,注册资金三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杭州市。睿弘汽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每一个拥有汽车梦想的人圆梦。让每一个人睿享每一里程。

  自成立以来,杭州睿弘业务规模扩张迅速,已在广东、四川、湖南、湖北、江西、福建、贵州等十余个省市设立分公司,合作机构逾300多家。已与一汽大众、通用别克、标致、广汽传祺、日产等十几家知名汽车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杭州睿弘已成为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的翘楚,在业界享有较高的赞誉和知名度。

东风启辰2017大客户赏车会

东风启辰2017大客户赏车会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所属公司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它承载着“启辰”的梦想,以企业使命为源头,秉承尊重的信念,至善践行,以世界级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品牌梦想。

  成立以来公司陆续推出启辰D50、启辰R50、SUV车型T70,等数十款不同风格的车型,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掀起阵阵“启辰风”。

  同时东风启辰还获得第十届北京科博会循环经济论坛2007年度循环经济特别贡献奖 、汽车风云榜2011年度最值得期待自主品牌金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2015年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新华网2015年度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等国内重量级别大奖。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是业界普遍看好汽车融资租赁市场的最直接反应,杭州睿弘与东风启辰的合作旨在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携手开发国内汽车融资租赁市场。未来,杭州睿弘与东风启辰将在汽车融资租赁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共同促进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健康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