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克来机电:为特斯拉提供生产线 但现阶段订单额较小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克来机电:为特斯拉提供生产线 但现阶段订单额较小有媒体报道,克来机电(603960)在提供特

有媒体报道,克来机电(603960)在提供特斯拉车型相关的生产线。对此,克来机电10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确实存在研发并制造特斯拉Model3车型的座椅驱动电机装配测试生产线,但现阶段订单金额较小,单条生产线作价200万元,仅占公司上年度收入的1%。且公司未获透露后续类似产品的采购计划,因此目前对公司经营情况和盈利状况不产生重大影响。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