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公映礼 王力宏:想要作品加入社会议题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力宏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西西)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10月13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王力宏导演的音乐励志影片《火力全开》,导演兼主演的王力宏亲自现身,现场与歌迷亲密互动,分享演唱会和电影制作的幕后故事。

《火力全开》作为一部音乐纪录片,不仅记录了《火力全开》演唱会从幕后筹备到台前的表演再到呈现的全过程,还记录了他从儿时到拥有音乐梦想,再到实现音乐梦,想要用音乐改变世界的期冀。此外,片中还首次曝光了与其妻子的甜蜜生活。这部电影不仅是一场演唱会的再现,更是王力宏音乐创作概念与历程、音乐世界观的呈现。

王力宏现场和粉丝拥抱

王力宏:我的作品要有社会性音乐 表达科技继续“改变世界”

《火力全开》历时5年斥巨资打造,完美再现同名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最精彩瞬间,当年他使用90台摄像机、64只麦克风,现场拍摄演唱会震撼效果,演唱会现场的9万多位观众都成为电影《火力全开》群众演员,让《火力全开》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群众演员最多的一部影片。这部电影在制作时,运用了3D、4k等技术,打造了完美效果。而最新的专辑中也主打科技元素,新专辑《A.I 爱》引入人工智能技术。他表示,现在的时代是一个人工智能开始改变世界的时代,他希望自己的作品能拥有社会性意义,希望自己的作品中加入社会议题,产生一种有趣的冲突感。在轻松的讨论中,继续延续自己“改变世界”的梦想。

王力宏和观众合影

“二哥”片中狂撒狗粮 十三年真爱粉现场发喜糖

此次影片中更是首次曝光了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的婚礼片段,以及婚后的甜蜜生活。影片中二人甜蜜婚礼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王力宏更是留下感动的泪水。在二人的采访片段中,眼神中二人浓浓的爱意与亲密互动更是向观众狂撒狗粮。而在观影现场,更有真爱粉现场感谢王力宏成就了自己的好姻缘。这位粉丝表示,自己和老公都是因为喜欢王力宏而在一起,前不久刚刚结婚,并亲自向力宏送上婚礼喜糖。王力宏表示,希望自己的粉丝能在喜欢自己的同时,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就像他始终传递的音乐理念一样:用爱改变世界。

电影《火力全开》由宏声音乐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10月20日强势来袭,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