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特锐德牵手滴滴开拓网约电动车充电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特锐德牵手滴滴开拓网约电动车充电业务   中国证券网讯 特锐德16日早间公告,为了进一步完善

原标题:特锐德牵手滴滴开拓网约电动车充电业务

  中国证券网讯 特锐德16日早间公告,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汽车充电网产业链中网约车的充电业务布局,开拓网约电动车市场,1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与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运营滴滴等移动互联网出行的产品,以下简称“滴滴”或“滴滴出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充分整合公司全国覆盖率最大的充电网络优势和领先全球的充电技术优势,为广大滴滴司机带来更为安全、经济、快捷的充电服务,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应用及配套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为亿万新能源车主提供最佳充电体验和基于充电的生态服务,共同引领全球交通和汽车产业的新变革。

  公司表示,此次与滴滴合作,有助于公司打造与车厂、运营商、出行平台等联动合作的网约电动车生态业务。与滴滴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合作基础及共同意愿的表达,为双方后续推进具体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发挥利用双方优势、协同发展。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加快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领域的快速发展,为公司汽车充电网及能源互联网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条件,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签署的协议是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尚未签订,故对公司本年及未来业绩影响尚不确定。

  同日,特锐德和国恩股份同时宣布,10月15日,特锐德与国恩股份在特锐德举办的“汽车充电网”与“新能源微网”双向融合研讨会上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双方资源整合和技术平台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在箱式变电站和充电桩的外观结构等领域进行联合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进行深度合作,打造产品层面、产业层面和资本层面等多层面、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的建设和运营,引领全球交通和汽车产业的新变革。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