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10月16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10月16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东华能源卷入买卖合同纠纷 控股股东及第三方声明护航   中

  东华能源卷入买卖合同纠纷 控股股东及第三方声明护航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自2016年底起,东华能源及其子公司卷入一场买卖合同纠纷中。

  据公告,原告MABANAFTPTE. LTD., 以买卖合同纠纷为案由向美国德克萨斯州哈里斯郡地方法院起诉东华能源与东华能源(新加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东华能源的全资子公司)。目前,该案正在审理过程中,尚未最终判决。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市场波动、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东华能源控股股东——东华石油(长江)有限公司作出承诺与声明。东华石油向广大股民的承诺:东华石油将为东华能源就上述事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东华石油以自身全部合法资产保障东华能源不因上述事宜遭受任何方面的风险与损失;东华石油保障东华能源免遭风险与损失直至案件胜诉或最终东华能源完全不受影响。

  此外,与公司无关联关系的江苏南大苏富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港股代码08045.HK)董事长朱永宁也作出声明:“如果东华能源因上述案件遭受到了不利影响或者除正常诉讼费之外的实际损失,我愿意以我个人持有的全部合法财产,来保证东华能源不受任何负面影响与免遭任何损失,且无需东华能源向我支付任何价款,直到该案件结案,从而保障东华能源始终在阳光环境下运营并持续发展壮大。”

  东易日盛因签订重大战略合作协议停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东易日盛10月16日午间公告称,拟签订重大战略合作协议,对方为房产相关行业,双方合作主要涉及投资以及在主营业务方面的相互协同,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10月16日开市起停牌。东易日盛表示,根据规定,公司预计在10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英科医疗有意10亿元投建高端医用手套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英科医疗10月16日午间公告称,拟在安徽省濉溪县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区新征工业用地,用于高端医用手套项目建设,并于10月16日与当地政府签订了《高端医用手套项目投资意向协议书》。

  据介绍,该项目规划用地在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区海棠路西与银华路口,土地约600亩,建设年产280亿只(2800万箱)高端医用手套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10亿元,建设周期预计2-3年。

  英科医疗表示,本次新征土地进行高端医用手套项目建设,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和持续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会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英科医疗同时提示,本次签订的投资意向协议书为意向性协议,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双方的权利义务、违约责任条款等均未明确,需要通过后续签订正式协议进行约定,而正式协议尚需要进行可行性论证并须根据权限经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实控人举牌式增持三毛派神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三毛派神10月16日午间公告称,近日接到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甘肃国投”)通知,今年6月12日至10月13日,甘肃国投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三毛派神股票共计9,322,081 股,占三毛派神总股本的5.00%。

  本次权益变动后,甘肃国投共持有三毛派神9.73%股份。

  据披露,甘肃国投全资子公司暨一致行动人——兰州三毛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三毛派神15.27%股份,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后,甘肃国投及一致行动人三毛集团在上市公司合计持股比例超过25%。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三毛派神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