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博雅生物旗下盐酸二甲双胍片完成BE试验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博雅生物旗下盐酸二甲双胍片完成BE试验       中国证券网讯 据博雅生物披露,控股子公司

原标题:博雅生物旗下盐酸二甲双胍片完成BE试验

      中国证券网讯 据博雅生物披露,控股子公司贵州天安药业的盐酸二甲双胍片(0.25g)BE 试验完成,有望率先通过一致性评价。

      据业内人士分析,参比制剂和BE 是一致性评价的两大关键节点。根据药品临床试验登记与信息公示平台的数据,截至 2017 年 9 月 25日,一致性评价政策发布(2016年 3 月)后,共有约 550 项生物等效性试验/生物利用度试验公示,根据试验方案和内容判断,预计属于一致性评价的 BE 试验共有 125 项。子公司合并后,这125 项试验共涉及56 家企业的 69 个仿制药品种。目前已有贵州天安药业的盐酸二甲双胍片(0.25g)等超过 20 个品种的 28 项 BE 试验完成。

      未来,天安药业盐酸二甲双胍片通过一致性评价后,将迅速拓展市场份额,带来收入利润提升和产业格局变化。

      天安药业一直致力于治疗糖尿病药物的深度开发和研究,为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和国内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糖尿病专业化制药企业。天安药业在口服降糖药物领域产品线比较齐全,在经典5类口服降糖药物中,天安产品包括双胍类、磺脲类、胰岛素增敏类、格列奈类等4类糖尿病药物,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产品知名度和竞争力。(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