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07”5日大赚42%后首次互动答疑实录 手把手教你捕捉大牛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0月13日,大赛官方邀请近期5日大赚42%的的订阅高手“民间股神007”在自己的个人页跟网友进行交流,在线解答各类股票问题。“民间股神007

凤凰财经讯 1013日,大赛官方邀请近期5日大赚42%的的订阅高手“民间股神007”在自己的个人页跟网友进行交流,在线解答各类股票问题。民间股神007”由于周五当日时间匆忙,特意在在周末认真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具体实录如下。之后还会不定期会举办类似活动,具体以官方公告为准。

大家最多提问的还是选手精准判断二六三的逻辑了,选手对此表示当时5G题材热点主要是带有通信都有资金炒作,因此选手想找些滞涨的个股,经过仔细研究发现,发现电信运营板块是运通通信叠加马云今年主要投资项目、所从在当时9月27日布局了二六三、第二天市场资金认同成为今次云通信龙头。

而目前选手持仓的乾景园林也是他的“老情人”,对于此次第三次全仓买入该股,选手表示乾景园林最重要的是十九大主题,美丽中国概念。近期会议临近,相关题材均受到自己追捧,乾景园林历史股性活跃,又带有环保与园林题材,是不可能不被主力资金注意到的。

而对于目前的指数,选手表示若市场接下来需要继续发力,则往往需要权重的冲关。按目前市场走势和时隔一年半的首次定向降准来看,投资者需要尤其注意银行。

以下为本次互动答疑实录:

Q1:祝贺老师再创新高。想请问老师,大盘走到3390点,接下来大盘会怎么走?是否会在大会之后掉头向下?

A1:若市场接下来需要继续发力,则往往需要权重的冲关。而且从热点上,大家也会发现存在一个特别之处,节后虽然,市场轮动较快,5G产业链、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医疗,到今日防御性板块开始发力,市场基本热点就集中在前期强调的价值和成长的主线,那么,该如何细化呢? 既然,市场想要冲关需要的而是权重板块的配合,那么,权重板块有哪些呢? 自然,我们不可能操作所有权重板块,那么他们之间有什么需要侧重的吗? 若把权重和前期和大家强调比较多的价值结合在一起,大家会想到什么?对,没错,就是前期和大家强调比较多的低估值个股集中的权重板块,往往集中在大金融里,但是大金融还有三大细分:券商、银行和保险,是否侧重有所不同呢?按目前市场走势和时隔一年半的首次定向降准来看,投资者需要尤其注意银行,此外,受降准的影响,假期银行带动恒生指数冲关,目前,从银行股走势来看,部分个股调整较佳;其次就是券商。

Q2:007老师,乾景园林是老师笫二次满仓买进!能分享一下你购买的逻辑吗?

A2:603778乾景园林是十九大主题,美丽中国。

Q3:请问老师的选股思路有哪些?

A3:首先预期订好每月每周股市热点、选好板块然后进行从板块分析选股思路;把相关股票收藏到自选股当中;每天开市由专业炒股分屏行各股资金动向,发现整个板块异动;果断买入,不要拖泥带水;例如;本周二医疗早盘集体异动再到周五下午环保异动·总结一句子、炒股思路确定买股出路!

Q4:请问民间股神大师,今天603778还能继续持有吗?目标价会在多少?谢谢!

A4:A股目前带有(园林)只有五家分别002717岭南园林、002775文科园林、002310东方园林、300649杭州园林和603778乾景园林;综合五家园林公司基本面实际统盘与目前价格分析;货比三家自然得出结论!股市千变万化、是否持有与目标价问题关系每位投资者投资操作风格;

Q5:007老师,想请问您一下您当时潜伏二六三的逻辑,真是太厉害了,我现在都没有反应过来。您买的那天我还看了,同花顺没有算他是5G概念,后来涨停才被说是云通信,您怎么发掘的呢?

A5:从公司名称来说二六三这个公司生产什么呢?属于什么板块概念确实很多散户都不知道也不奇怪!5G题材热点主要是带有通信都有资金炒作;当时9月20到27日我自己实盘吉大通信收益30%时候;就想卖出后布局那些没有起通信题材呢?当时凤凰实盘我把持002115三维通信逢高卖出;发现电信运营板块是运通通信叠加马云今年主要投资项目、所从在当时9月27日布局、第二天市场资金认同成为今次运通信龙头!

Q6:老师请分析下科恒股份300340后市还有机会创新高吗?

A6:300340现在风险大于收益,除非你是主力。

Q7:抓牛股是广大股民共同的追求,但股票越牛,特别是连续涨停的牛股更是容易被监管特停,这对于比赛成绩影响很大,碰上这种情况您怎么办?就是说,又要抓牛股,又要避免股票特停影响比赛成绩,您怎样解决这个矛盾?

A7:实盘订阅操作选票时一般都不追续涨停板妖股;所以不存在监管特停;所选股票大部份都是中低价潜力股;

Q8:老师,平安银行可以长期持有吗?

A8:稳健型投资者可以持有;激进行投资者不用关注!

Q9:老师,能帮我看一下第一创业吗,尾盘买的,13.10的成本

A9:第一创业可以关注;劵商龙头;不过存在股东减持利空打击!

Q10:请问民间股神,每天比较好的看盘的节奏是怎样的

A10:早盘十分钟看盘抓当天涨停龙头;.如何快速早盘捕捉涨停板个股

第一步:9:20分先看开盘价涨停板价10%排列个股;通常引起投资者的注意,显示自身的实力,展露操作意向.同时9:20分前庄家也能撤单掉除巨额封停10%挂单.庄家主要了解该股在升停板有多少抛单.通常庄家要拉升或者连续板股票.预先作了很多准备.如果该股早盘在9:20分前连续三个交易日都这样手法.我就重点关注或者潜入.主力之招再高,也难以蒙住精明高手之眼。投资者只要细心观察,冷静应对,完全可以以小博大,战胜主力,与庄戏股好戏.

第二步:9:25-9:30看K线图判明类型;(不作注明祥细说明)

第三步:9:30-9:35看前五分钟走势;(不作注明祥细说明)

第四步:9:35-9:45果断买入。早盘先涨停的比尾盘涨停的好得多;开盘前15分钟内全天交易中第一个封涨停的是最好的追涨目标,因为最容易吸引短线跟风盘的目光,并且在开盘不久就能涨停,本身也说明庄家是有计划进行拉高,不会受大盘当天涨跌的太大影响(但不是一点没有影响),这种股票涨停往往能封得很快,品种要选对,“功夫在盘前,而非在盘中”。对准备追逐的涨停板,原则上要选自己熟悉的品种。如果品种不熟悉,也要在追逐前加以必要的研究,做到心中有数。只有在追逐前了解清楚了待买股票的基本面,才能做到镇定自若,轻松操作。

时机要选好。在时机的选择上,务必要第一时间(第一只涨停板)买入,启动初期(尽量不要在涨停价上买)买入,开盘或急跌时(不要在急冲过程中)买入。

Q11:老师,选股理由与目标位怎么定

A11:选股方式与每支股票资金动向换手为标准;目标价格止损7%;盈利不设置上限!大盘继续强势震荡;盘面强者恒强;医疗股再次大涨;下午环保股集体涨停;现在行情有点疯狂;抱团买;然后出;次新找热点;操作上可以追底部第一个涨停;不是龙头第二天冲高就出;然后等下个强势板块;只要集体大涨就可以跟;下周的话还是重点操作医疗和环保股;环保板块个股众多;可以积极参与

Q12:请问007老师,你选股票是以板块热点作为遴选个股的前提,还是侧重于均线、量能或换手中的某一项指标作为选股时的重要参考指标?谢谢!

A12:技术面的绝招技术面操作的关键是须有大盘强势背景配合且是短线波段。

一、追强势股的绝招:最常见的方法有三个,分别是强势背景下追领先涨停板、强势尾市买大单成交、低位连续放大量的强势股。

二、超跌反弹的绝招:主要是选择那些连续跌停或者下跌50%后已构筑止跌平台并开始走强的股票。

三、技术指标的绝招:最常用的技术指标有三个:强势大盘多头个股的宝塔线、弱势大盘的心理线(做超跌股),大盘个股的带量双MACD。

四、经典形态的绝招:二次放量的低位股、回抽30日均线受到支撑的初步多头股、突破底部箱体形态的强势股、与大盘形态同步或者落后一步的个股。这些都是要建立在大盘成交量够大的基础上。

你重点说到均线、量能所指换手率指标选股方法;其实K线庄家可以人为也可完成骗局;唯独每支股票每天成交量即换手率不会骗人、所以换手率是重点;其它可以参考综合!

Q13:请问老师,您怎么看待周五市场环保和医疗的转换?未来谁的潜力更大呢?

A13:大盘继续强势震荡;盘面强者恒强;医疗股再次大涨;下午环保股集体涨停;现在行情有点疯狂;抱团买;然后出;操作上可以追底部第一个涨停;不是龙头第二天冲高就出;然后等下个强势板块;只要集体大涨就可以跟;下周的话还是重点操作医疗和环保股;下周潜更好、原因环保板块个股众多;可以积极参与

Q14:老师5G概念还有机会吗?人工智能领域您是怎么看的?

A14:5G概念题材是夕阳无限好、可惜近黄昏来形容;主要总龙头武汉凡谷复牌影响;其他个股快进快出为好;人工智能领域中线看好,黑马阵营!

Q15:老师您能不能分析一下如何关注消息影响的个股?哪些消息可以做,哪些不可以?您平时又是在哪些渠道时刻定股票类资讯呢?

Q15:消息个股大部份都借利出货;基本很少选这方面股票;(除开特殊题材例雄安题材)!我们都新中国第一代股民;经历股市风雨;在股市圈子自然熟悉很多人缘关系、各种股票资源信息自然得到确认、就不多谈!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