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长虹联合多方共同推出“税鑫融”财税资综合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长虹联合多方共同推出“税鑫融”财税资综合服务平台   中新网10月16日电 16日,“财税联

原标题:长虹联合多方共同推出“税鑫融”财税资综合服务平台

  中新网10月16日电 16日,“财税联动 军民融创――税鑫融启动仪式”在中国(绵阳)科技城举行,绵阳市高新区国税局、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交通银行绵阳分行联合推出“税鑫融”财税资综合服务平台,使得税收共治格局有效铺开,并切实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军民融合企业,实现政、企、银、税“四方共赢”。

  线上、线下多维度为企业提供财税服务

  据悉, “税鑫融”项目由绵阳市高新区管委会搭台,绵阳市高新区国税局、长虹集团、交行绵阳分行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和军民融合企业解决财税制度不健全、数据不可信等问题,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企业、银行、税务三方财税资数据互通,实现“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路”。

  “税鑫融”业务实现方式灵活,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为企业提供财税服务。线上通过互联网,企业只需将业务原始单据通过扫描等方式实现电子化并上传税鑫融,就可以足不出户地享受专业的会计服务及纳税服务,同时还可以让银行主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线下则通过税鑫融综合大厅,提供专业的会计核算咨询及签约服务,完整的国税、地税业务办理服务以及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等内容。

  据长虹集团总经理李进介绍,长虹财务共享在中国乃至世界已具有一定影响力,作为“税鑫融”平台建设的主要实施者,长虹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有了“好东西”不局限于内部使用,还将财务共享管理经验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通过技术手段有效脱敏、建立会计业务标准,实现去ERP化、低门槛化,建立社会公用性的共享中心,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高效、高质量、低成本的互联网财务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提升整体会计信息质量,让诸多中小微企业受益。

  “通过线上线下多维度的服务,企业可以享受到专业、低成本的财务、税务外包服务以及各类财税管理咨询服务,有效的减少中小微企业涉税风险,促进企业健康成长。”参加启动仪式的中小微企业代表表示。

  解决企业困难,实现政、企、银、税“四方共赢”

  从标准的财务报表体系到规范的税务申报、缴纳,再到企业金融服务,“税鑫融”的建立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军民融合企业财务不健全、税务不规范、结算贵、融资难等问题,体现了国家税务监管部门创新纳税服务机制、税收科技征管、税务便民等理念的落地执行,体现了大型国有企业在自我发展、专业管理的同时,不忘用专业和技术回馈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以及金融企业服务实业的理念,真正实现了政、企、银、税“四方共赢”。

  政府通过购买“税鑫融”财税银直联平台服务,切实为中小微企业和军民融合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既鼓励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经营,更有效刺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赢的是“社会效应”。

  企业通过使用“税鑫融”,解决了中小微企业和军民融合企业常见的财务管理不规范、核算不准确、涉税风险大、融资渠道少、融资成本高等实际问题和困难,有效提高企业运营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赢的是“真金白银”。

  税务机关通过该平台及时掌握第一手的电子化财务数据信息,既优化了网络办税服务和发票查验认证服务,又为做优大数据管税、风险管理、推广电子发票打下坚实基础,有效提高企业纳税遵从度、满意度和税务机关治理能力,趟出的是税收征管信息化新路子,赢的是工作上的“提质增效”和政企银三方的“满意度”。

  金融机构通过企业和税务机关数据的印证,在降低融资风险的同时也批量获取了业务量的提升,赢的是“量增质优”。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