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16日晚间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证券资讯速递(更新中)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16日晚间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证券资讯速递(更新中) 英科医疗有意10亿元投建高端医用手套

英科医疗有意10亿元投建高端医用手套项目


英科医疗10月16日公告称,拟在安徽省濉溪县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区新征工业用地,用于高端医用手套项目建设,并于10月16日与当地政府签订了《高端医用手套项目投资意向协议书》。


据介绍,该项目规划用地在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区海棠路西与银华路口,土地约600亩,建设年产280亿只(2800万箱)高端医用手套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10亿元,建设周期预计2-3年。


英科医疗表示,本次新征土地进行高端医用手套项目建设,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和持续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会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英科医疗同时提示,本次签订的投资意向协议书为意向性协议,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双方的权利义务、违约责任条款等均未明确,需要通过后续签订正式协议进行约定,而正式协议尚需要进行可行性论证并须根据权限经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东易日盛因签订重大战略合作协议停牌


东易日盛10月16日公告称,拟签订重大战略合作协议,对方为房产相关行业,双方合作主要涉及投资以及在主营业务方面的相互协同,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10月16日开市起停牌。东易日盛表示,根据规定,公司预计在10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证金、汇金三季度重仓股陆续曝光 3家公司遭“主力”撤退


每逢报告披露期,作为投资“风向标”的社保、汇金、证金公司总是受到市场的格外关注。上周开始,上市公司三季报迎来披露期,而其背后的资金力量也逐渐浮出水面。截至早间发稿,已有多只个股公告获得“主力资金”重仓。


据WIND数据统计,三季度汇金公司选择对江山股份、中原特钢、千山药机、中国巨石、安信信托等6只个股继续持有。其中,安信信托受到证金公司大笔增持,持股数在总股本中的占比从二季度的2.31%上升到三季度末3.47%。


社保基金也不甘落后,三季度增持了凯润股份、涪陵电力等股,并对炬华科技、万华化学、三棵树继续持有。不过,万华科学在获得社保基金四一三组合新进以及汇金公司继续持有的情况下,遭到挪威中央银行、魁北克储蓄投资集团的资金撤离。


值得注意的是,有三家公司遭到“主力”撤退。三季度末数据显示,社保基金三个组合一同“告别”旗滨集团,中报新进黑牛食品的社保一零四组合本期选择了撤离。另外,汇金公司国恩股份中报时持有的787200股也掉出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或已遭“抛弃”。


实控人举牌式增持三毛派神


三毛派神10月16日公告称,近日接到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甘肃国投”)通知,今年6月12日至10月13日,甘肃国投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三毛派神股票共计9,322,081 股,占三毛派神总股本的5.00%。


本次权益变动后,甘肃国投共持有三毛派神9.73%股份。


据披露,甘肃国投全资子公司暨一致行动人——兰州三毛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三毛派神15.27%股份,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后,甘肃国投及一致行动人三毛集团在上市公司合计持股比例超过25%。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三毛派神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我国前三季度财政收入同比增长9.7%


财政部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4129亿元,同比增长9.7%;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51873亿元,同比增长11.4%。财政收入实现较快增长,支出进度加快,重点支出得到有效保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