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科达股份回购超1亿元 显现大股东及管理者信心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科达股份回购超1亿元 显现大股东及管理者信心 10月16日,科达股份发布关于实施回购公司股份

原标题:科达股份回购超1亿元 显现大股东及管理者信心

10月16日,科达股份发布关于实施回购公司股份计划实施结果及股份变动的公告。公告称,公司目前累计回购公司股份约737.22万股,实际支付金额为人民币1.01亿元,回购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77%。

相比较二级市场增持,回购股票意味着上市公司股东不仅仅是购买二级市场的股票,同时还将回购股票注销,这意味着股本减少,等于增厚每股收益和每股净资产,提升股东价值:并向投资者表明公司的股票被低估,所以回购往往能够带来股价的提升,具有稳定市场信心的作用。而与增持不同的是,回购的股票也不会再被卖出,相对是更大的利好。

科达股份是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集团公司,主要服务于互联网、汽车、电商、快消、金融、游戏、旅游等行业,致力于成长为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及业务平台建设者,向客户提供丰富的数字营销产品与服务。公司头部客户资源包括腾讯、京东、唯品会、捷豹路虎、上汽通用、脉动、维达、金立手机等,同时是众多头部媒体的核心合作伙伴,如腾讯铂金代理商、小米核心代理商、今日头条核心代理商。

公开资料显示,科达股份上半年保持较快增长,数字营销业务利润占比超90%。公司17年上半年收入增长28.3%至37.70亿,归母净利润增长34.4%至2.04亿,其中数字营销业务营业收入31.30亿元。科达股份预计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05.76亿元,比2016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0.55%。其中数字营销业务预计实现营业收入82.33亿元,同比增长72.35%。

科达股份表示,公司2017年将对营销业务模式进行产品化,通过整合协同实现科达整个营销集团业务模式的演化和升级。战略上,公司已聘请专业咨询公司,对公司核心业务内容进行梳理。以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打造和借助生态的力量,构建在未来具备革命性的发展空间。

分析师认为,科达股份回购股票,反映了管理层和大股东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肯定,有利于向市场传递公司内在价值的信号;而另一方面,股票回购虽然不能提高公司的运营利润,但它能够为股东带来实际回报。随着流通股数量减少,每股收益将会提升,同时提升股票的内在价值。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