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广核技首创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技术通过鉴定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中广核技首创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技术通过鉴定10月16日,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技术在京通过我国顶

原标题:中广核技首创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技术通过鉴定

10月16日,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技术在京通过我国顶级专家的鉴定,这一技术能够高效降解常规手段难以处理的污染物,不仅属国内首创,也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居于全球领先地位。该技术由中广核技(000881)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共同研发。今年3月15日,由中广核技建设的中国首个电子束处理工业规模印染废水示范工程,在浙江省金华市启动试运行。该示范工程采用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技术。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