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NB-IoT第一标结果出炉 催生物联网产业链机遇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NB-IoT第一标结果出炉 催生物联网产业链机遇据上证资讯报道,备受关注的中国电信NB-Io

原标题:NB-IoT第一标结果出炉 催生物联网产业链机遇

据上证资讯报道,备受关注的中国电信NB-IoT模组第一标招标结果已经出炉,总规模高达50万片,由深圳市中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中标。此外,中移动12日公布111万副NB-IoT天线招标结果,虹信通信、盛路通信等天线厂商中标。机构认为,国内三大运营商已全面启动物联网规模化的建设,这将给芯片、模组、终端等物联网设备制造厂商带来产业机遇。上市公司方面,可关注高新兴、广和通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