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参议院达成协议:保留特朗普要取消奥巴马医改的关键补贴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两党参议员表示,他们达成旨在稳定奥巴马医改的协议,而美国民众即将开始登记2018年医保。

美国两党参议员表示,他们达成旨在稳定奥巴马医改的协议,而美国民众即将开始登记2018年医保。

这项2年的协议将提供健康保险公司重要补贴,联邦资金再度开始挹注,有可能降低明年保费。特朗普政府上周扬言切断对保险公司的补贴。特朗普周二称这项协议只是权宜之计。

“这项协议是一小步,”田纳西州共和党参议员Lamar Alexander说。“特朗普总统也鼓励这一点。”他与华盛顿州民主党参议员Patty Murray联手推动此协议。

这项协议还需获得参众两院批准,并由特朗普签署法案。如果变成法律,将终结保险业者混乱的局面。上周白宫采取行动,取消部分的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后来特朗普又鼓励参议员修改这项法案。

特朗普称,替换奥巴马医改法并没有我们所想象的那么简单。医保解决法案不应该是保险公司的救助,我们计划的核心是减少普通的美国人民的税收支出。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