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黄山旅游:多重利好将助推业绩快增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黄山旅游:多重利好将助推业绩快增 事件: 公司 10 月 13 日公告称, 公司与安徽民航机

原标题:黄山旅游:多重利好将助推业绩快增

事件:


公司 10 月 13 日公告称, 公司与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黄山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黄山机场”)约定加大航线资金投入,新增、加密黄山机场至国内外主要客源市场的航线和航班数,改善黄山市航空条件,提升黄山旅游中远程游客比例。 公司与黄山机场的合作协议自签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一年。


点评:


与黄山机场合作,为中远程游客带来便利。 根据合作协议,公司将根据重点客源市场的开拓计划和通航情况,向黄山机场提供新增或加密航班需求; 黄山机场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与航空公司协商开通、加密目标市场的航线或航班数,以达到公司对特定客源市场航班的班次要求。 具体来看,黄山机场承诺在现有航班基础上,根据黄山旅游中远程市场开发需求,加密深圳、武汉、北京、昆明和青岛等热点城市航班共1731班次,预计新开辟桂林、天津、沈阳、珠海、海口、香港、曼谷、新加坡、吉隆坡等航线共1377班次。 在奖励费用方面,公司为鼓励黄山机场保障航班计划正常运转,鼓励黄山机场加强对目标航空市场的宣传推广,根据其实际实现的航班架次,按不同客座率分别给予奖励,奖励款原则上不超过4100万元。 公司与黄山机场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公司推进中远程客源市场渠道侧业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加快现有旅游产品和客源结构的调整和升级具有积极作用。


加大广告宣传力度,有望吸引更多机场旅客前往景区。 除了新增和加密航班外,合作协议还对广告宣传计划作了安排。具体来看,公司将有偿租赁黄山机场依法获取的包括但不限于黄山机场、 航班机身、机舱等广告位使用权和广告发布权,用于黄山旅游产品宣传,协议期内广告费用合计900万元。公司通过加强对旅游产品的宣传与推介,不断提升黄山旅游在当地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积极开拓和培育中远程客源市场, 有利于提高中远程客源市场份额,推动公司未来业绩的增长。


杭黄高铁即将开通,内生外延双轮驱动,公司业绩快增值得期待。 首先,杭黄高铁预计在2018年6月开通,届时从上海、南京、杭州到黄山的路程将分别缩短至2.5小时、 2小时和1.5小时,是原来路程时长的一半左右。由于目前黄山风景区的游客大约一半来自于长三角,届时杭黄高铁的开通将进一步为长三角居民带来出游便利,对于推动黄山风景区游客增长(特别是周末短途游)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其次,内生方面, 公司计划在三年内实现山下酒店的扭亏,减亏效果和领导薪酬挂钩,管理者具有很高的积极性。目前黄山国际大酒店和轩辕国际酒店的业绩提升可观。再者,外延方面,太平湖项目的合作标的公司已成立,相关工作顺利推进,公司有可能获得太平湖的全产权;宏村项目包括景区、酒店等在内的五个项目,若成功落地对公司景区扩容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分别为0.52元和0.57元, 对应PE分别为31倍和29倍,维持谨慎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酒店减亏、 太平湖、宏村项目推进不及预期,天灾人祸等不可抗力事件的发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