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招商银行:境外发行不超7500万股优先股获证监会核准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招商银行:境外发行不超7500万股优先股获证监会核准   中国网财经10月18日讯 招商银行

原标题:招商银行:境外发行不超7500万股优先股获证监会核准

  中国网财经10月18日讯 招商银行昨晚公告称,公司于10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发行优先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838号),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在境外发行不超过7,500万股优先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

  公告称,本公司可分次完成发行,每两次发行间隔不得少于三个月,每次发行不得少于核准额度的25%,未用完的额度在批复到期后自动失效。完成发行后的境外优先股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

  此外,中国证监会亦核准本公司境外发行的优先股在触发事件发生时强制转换为普通股,转换后的普通股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