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投资内参:10月18日证券市场要闻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投资内参:10月18日证券市场要闻   两家券商前三季度净利润超65亿元 华泰证券有望夺冠

  两家券商前三季度净利润超65亿元 华泰证券有望夺冠

  数据统计显示,若按照母公司未经审计口径的数据显示,28家上市券商中,今年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同比增长的券商仅有华泰证券、山西证券东方证券三家。其中,华泰证券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为69.02亿元,紧随其后的是国泰君安中信证券,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分别为65.78亿元和57.72亿元。此外,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超过50亿元的还有海通证券,约为52.67亿元。

  新一届发审委交首秀成绩单:5家上会1家被否

  昨日,新一届发审委交出了首秀成绩单,5家企业上会,其中4家首发项目过会,分别为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家被否,为山西壶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中车首批波士顿地铁下线 全美订单已达1579辆

  10月16日,由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长客股份公司)研制的首批美国波士顿橙线地铁车顺利下线,预计将在今年12月份运抵美国,该消息传出后,获得了国内外的瞩目。中国中车相关部门负责人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波士顿地铁订单是公司在2014年10月份与美国签订的首份订单,而截至目前,公司在美国的地铁订单共计1579辆。”

  白马消费股卷土重来 股基排名战现“贴身肉搏”

  四季度伊始,偏股基金排名战便跟随跌宕起伏的市场行情而“硝烟四起”。曾经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白马消费股卷土重来,与此同时,前期表现强势的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等板块,则有偃旗息鼓之势。此消彼长下,偏股基金的最新排名相较于三季度末也发生了改变。

  中民投下属公司溢价接盘 扬子新材易主

  扬子新材今日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10月17日,公司控股股东勤硕来投资与南宁颐然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所持6899万股公司股份(占比13.47%)协议转让给南宁颐然。根据双方的成交价7.20亿元计算,此番的交易对价为10.43元/股,较停牌前公司最新股价8.28元溢价26%。同时,勤硕来投资将其所持有的8461万股股份(占比16.52%)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南宁颐然行使。

  关联方6.39亿元接手桥梁资产 中泰桥梁将转行教育

  中泰桥梁今日披露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草案,公司此前挂牌转让的新中泰100%股权的受让方随之水落石出。经过此次资产剥离,中泰桥梁将转行教育产业。据公告,经挂牌投标并经北京产权交易所确认,天津中晶建材成为意向受让方,以挂牌价格63924.29万元取得了新中泰100%股权。据中泰桥梁此前预计,该交易将给公司带来约1.44亿元的收益,可对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徐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