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5G芯片技术获重大突破 3股最受益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据媒体报道,高通10月17日宣布基于移动终端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实现5G数据连接。在测试中,高通的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达到每秒1GB的速度——比目前的

凤凰财经讯 据媒体报道,高通10月17日宣布基于移动终端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实现5G数据连接。在测试中,高通的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达到每秒1GB的速度——比目前的智能手机使用的4G LTE无线网络快上几倍。

机构表示,5G时代将会是一个完全万物互联的时代,用户将会拥有更高速度的数据连接体验,更大的带宽范围、更低的延时、更可靠的远程操控能力,这些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全新的改变。移动设备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5G的到来将会加快移动网络应用前进的步伐。据调查50%的消费者将会买5G标准的移动终端,他们需要更加高速的数据传输能力,高通预计从2014年到2020年,移动数据需求有50倍的增长,到2035年5G将会有30亿移动设备应用。机构表示,芯片龙头企业将会直接受益,建议关注富瀚微、全志科技、海康威视。

个股研报

富瀚微

公司是A 股稀缺的视频监控芯片设计公司,背靠全球安防龙头海康威视的紧密关系,2017 年有望成为公司进入规模更大、增速更高的安防IPC 芯片市场的关键拐点。2016 年ISP 芯片收入2.24亿元,是公司最主要收入来源。公司有望借助智能化浪潮复制“展讯奇迹”,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8 年EPS 分别为3.16 元、4.6 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A 评级,6 个月目标价180 元。[安信证券]

全志科技

公司在APC2017 大会上,发布了H6/V5/A63/VR9/XR871 五款新品,全面覆盖下游爆品市场。在人工智能语音类产品方向,公司与谷歌、微软、亚马逊、 BAT、格力和美的等合作密切,相继发布智能音箱和智能空调类产品,市场反应良好;在SLAM 算法类产品方向,扫地机器人、无人机和VR 等新品迅速渗透,与小米合作的带有路径规划的扫地机器人持续热销。语音识别类和SLAM 算法类产品,有望成为全志下一阶段智能硬件爆品方向。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 年EPS 为0.77 元、 1.06 元和1.78元, 对应PE 为32X, 23X 和14X, 维持“ 增持” 评级。[东吴证券]

海康威视

AI加持,巩固安防龙头地位。公司牢牢抓住视频监控智能化趋势,依托在视频监控行业的积累,大力开拓AI技术的产品模式和应用市场,于2016年推出了基于GPU/VPU 和深度学习技术的“深眸”系列智能摄像机、“超脑”系列NVR、“神捕”系列智能交通产品、“脸谱”人脸分析服务器,从AI 中心产品走向AI 前端产品和后端产品,并在解决方案中整合应用这些AI 产品。我们预测公司2017-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020元、1.251元、1.621元,对应的PE为29.92倍、24.40倍、18.82倍。维持“买入”评级。[中航证券]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