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联手机闪付首次落地南欧


来源:凤凰网WEMONEY

10月18日,中国银联官网发布消息称,银联国际与希腊最大银行集团Piraeus Bank合作,到年底前,消费者可在后者旗下5万家商户一“挥”使用带“QuickPass”标识的银联芯片卡和银联手机闪付,且这些POS终端全面支持银联小额免密免签服务。这也是银联手机闪付服务首次落地南欧地区。

凤凰网WEMONEY讯 10月18日,中国银联官网发布消息称,银联国际与希腊最大银行集团Piraeus Bank合作,到年底前,消费者可在后者旗下5万家商户一“挥”使用带“QuickPass”标识的银联芯片卡和银联手机闪付,且这些POS终端全面支持银联小额免密免签服务。这也是银联手机闪付服务首次落地南欧地区。

据了解,今年冬天,银联卡持卡人可在雅典卫城博物馆用手机一“挥”买门票,同时,也可在希腊的百货店和机场免税店、圣托里尼岛的餐厅、纪念品店等付款。 

目前,银联国际已与希腊四大银行全部实现合作,预计到今年年底,希腊几乎所有ATM和超过80%的POS终端都将支持银联卡。 在欧洲,已有3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30万家商户接受银联卡支付,这些商家占全欧可用银行卡商户总数的一半。

此外,银联国际还与环球蓝联(Global Blue)进一步“升级”欧洲的消费退税服务,把双方合作推出的“市区退税”服务从德国、意大利、英国等国拓展到法国,游客购物后可使用银联信用卡担保,在法国商家店内或环球蓝联市区网点办理退税并直接拿到退税款。

为顺应消费者支付习惯改变的趋势,近年来,银联国际加快拓展手机闪付服务在境外的使用范围。最新数据显示,境外已有超过60万台POS终端支持银联手机闪付,覆盖港澳台、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分布在适合小额支付的日常消费类商家。手机支付方式受到越来越多持卡人的青睐,据悉,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境外银联手机闪付交易笔数同比增长一倍。(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