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汇|绿军1.28亿先生将手术 粤媒:上港不配进决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在斯坦福桥以改革者姿态示人的博阿斯,经历了空想主义之殇。而如今率领上港,曾经的小魔力鸟摇身一变竟成了急功近利者,让一支重金打造的球队在粗糙的轮廓下难以为继。单纯依靠球星主宰比赛是一种侥幸心理,无法捏合成浑然一体的团队,博阿斯或许缺少的就是将球星与一般球员相互整合的匠心。打造冠军球队如同雕琢艺术品,就地取材仅仅是表面功夫,关键是如何随材施艺。可惜博阿斯只做到了取材,在施艺上还欠火候。

1、1.28亿先生将手术 德帅反击大嘴:你们也不怎么样

凯尔特人主帅透露,左腿严重受伤的海沃德将在近期接受手术。德帅反击勇士大嘴:你们也不怎么样。甜瓜公开炮轰禅师:他一直要把我逼走。米罗蒂奇被波蒂斯打成面部骨折并住院,将无限期休战,公牛宣布对波蒂斯处以禁赛8场的惩罚。保罗透露曾考虑过加入马刺,由于担心波波维奇可能在两年内退休,因此放弃。

评:1、话说回来,库里的总冠军也许不会超过詹皇,但他们废人的数量将遥遥领先詹皇?  2、很讨厌格林那张狂傲的大嘴,但不得不说他对于勇士的重要性,没有他,勇士的实力至少降3成!

2、博阿斯:冠军梦还活着 王燊超:已得到肯定不遗憾

亚冠上港0-1浦和无缘决赛,上港未能终止中超队亚冠客战浦和不胜的纪录。上港官方发声:没夺冠但不放弃,中超足协杯盼交好答卷。博阿斯表示:上港冲击冠军的梦还活着,未来看足协政策。王燊超则称:上港已得到大家肯定,没什么好遗憾的。浦和主帅直言:防上港锋线防得好,裁判判罚没什么特别。

评:1、这是一场粗糙的拖拉机与精细的小汽车之间的较量,差距一目了然!拖拉机就是拖拉机,哪怕你在车头配上个奔驰标志,又能怎样? 2、王燊超说得对,上港的确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而且是再三肯定。上港没啥好遗憾的了...

3、傅欢赛后遭球迷私信谩骂 赛后删光自己所有微博

有些球迷可能对傅欢的表现不太满意,似乎还给他微博发私信谩骂他。傅欢发博接受批评:别私信了,劝我转会的我会考虑。很多球迷留言都鼓励傅欢,告诉他这都不叫事,明年再战。不过不知为何,傅欢在发布微博不久之后就将这条微博删除,之后还删光了自己所有的微博。

评:1、博大景深,傅欢而散。洗心革面,浴火重生? 2、有多少球迷觉得自己应该是支持上港赢球,但在内心深处是希望上港输球?...祝贺上港进入亚冠四强。

4、粤媒:上港表现不配进决赛 球迷:恒大后中超无旗帜

上港失利后,两名重量级外援表达了观点。奥斯卡表示:上港表现更好但缺运气。胡尔克称:上港年轻未来可期。粤媒表示:上港表现不配进决赛,博阿斯短板战术太单调。球迷吐槽:恒大后中超无旗帜,太靠外援。日媒发声:浦和主场压倒性强大。日球迷吐槽:上海有4个外援还踢成这样,哈哈,有趣。

评:1、以前都是来看日球迷怎么绝望的,今天日球迷倒是“有趣”了。2、赛后球迷鲜有同情:踩着自己人上位,到哪里都不受待见?

5、粤媒:斯帅或面临足协追罚 与恒大已达成和平分手

其他中超消息。粤媒表示:斯帅或面临足协追罚,与恒大已达成和平分手。恒大相关人士表示:俱乐部现阶段不会回应任何与主教练有关的传闻,斯科拉里依然是球队的主教练。据ESPN消息,至少有一家中国俱乐部对泰国国家队主帅拉耶瓦茨感兴趣,后者曾经担任北京国安助理教练,也带领过加纳国家队打进世界杯八强。

评:1、上港脑子灵光的话, 赶紧把老头请到上海去, 估计肯定比博阿斯中用。 2、那边受冷落,这边闹分手,中超两强携手提前过光棍节。

6、欧冠-梅西欧战百球巴萨3-1 曼联1-0内少破门巴黎4-0

欧冠巴萨主场3-1战胜奥林匹亚科斯,梅西欧战百球,皮克染红。巴黎4-0安德莱赫特,内马尔破门姆巴佩传射。曼联客场1-0本菲卡,拉什福德任意球吊射破门。切尔西3-3战平罗马,阿扎尔哲科各入2球。尤文主场2-1逆转葡萄牙体育,皮亚尼奇追平曼朱绝杀。拜仁主场3-0凯尔特人,罗本助攻,穆勒+基米希破门。

评:1、曼联今年值得期待,该赢的全胜,低调的平稳,这才是冠军的节奏,又张又驰,收放自如。2、按照某些罗迷的说法,梅西又打进了一粒友谊赛无关紧要的进球。

(丹妮海格)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