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银行

平安信用卡创新推出智能抢单式移动业务平台


来源:中国网

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也是一个智能的时代。在此背景下,国内银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变革,尤其是对于各种高科技的运用成为了突围的关键,而素以创新闻名的平安银行也许再一次走在了业界前列。记者了解到,继&ldqu

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也是一个智能的时代。在此背景下,国内银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变革,尤其是对于各种高科技的运用成为了突围的关键,而素以创新闻名的平安银行也许再一次走在了业界前列。记者了解到,继“一键办理,即刻使用”的平安银行不带卡推出大热后,平安银行近期又进一步升级其智能服务平台,率先试水银行业务的互联网共享模式。

针对很多银行业务必须由去网点办理的用户痛点,今年8月,平安信用卡在业内首次推出“银行业智能抢单式移动业务平台”。客户如有业务办理需求可以在平安口袋银行APP发起预约申请,银行客户经理抢单后根据客户的预约时间、预约地点上门办理。

不要小看这种全新的业务模式,事实上,这一平台可谓科技含量十足,分别整合了证件识别、人脸识别、GPS定位技术及大数据模型分析等在内的多项“黑科技”。平安智能抢单式移动业务平台的推出,一方面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银行提供的优质服务,另一方面将服务需求方和服务方提供方之间快捷、低成本的连接,体现了银行在互联网共享经济的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信用卡激活的“抢单上门”服务新模式,仅仅只是平安信用卡智能服务的一部分。在客户咨询上,平安信用卡借助于智能语音和人机智能交互技术,用户在拨打中国平安统一客服电话95511后,只需说出“信用卡需求”,即可快速进入信用卡业务办理。此外,为了提升服务效率,平安信用卡中心还全力打造了24小时机器人服务专员,用户只需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不仅可以与之对话,甚至还能进行个性化的互动。而在客户用卡管理方面,借助平安口袋银行APP,平安信用卡搭建了“一站式”服务平台,全面开启了“一键”服务的新时代。

平安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平安银行正在向智能零售银行转型,使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AI)推动银行零售业务变革,重塑风险管理、精准营销、智能服务等领域的原有流程。通过不遗余力的投入与付出,平安信用卡智能服务平台的壮阔蓝图已经展现,将“快易好”的品牌主张体现在客户用卡服务的方方面面。本次推出的智能抢单移动业务模式,首先应用到信用卡激活业务,后续将逐步增加其他银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全面提升客户的体验。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