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佳力图、广哈通信10月20日申购指南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佳力图、广哈通信10月20日申购指南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佳力图、广哈通信将于

原标题:佳力图、广哈通信10月20日申购指南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佳力图、广哈通信将于10月2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佳力图10月20日发行 申购上限1.4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3,700万股,本次发行仅发行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22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8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简介】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数据机房等精密环境控制技术的研发,是一家为数据机房等精密环境控制领域提供节能、控温设备、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节能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产品应用于数据中心机房、通信基站以及其他恒温恒湿等精密环境。公司产品服务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华为等知名企业,丰富的优质客户资源为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公司拥有精密空调设备、冷水机组两大类产品,十三个系列产品线,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以及节能环保的优势在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同时公司依托在环境控制技术和节能技术方面的优势,为数据中心提供节能改造服务。随着生产和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研发实力的不断增强,佳力图品牌产品已经连续多年销量在国内品牌中位居第一。

  广哈通信10月20日发行 申购上限1.4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广州广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 3,610 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 2,200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 60.94%;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1,410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 39.06%。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从事现代通信技术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通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及最早期推动力量,广哈通信秉承了十几年优秀的产品研发管理及生产经验。多年来,公司与广大客户一起分享来自广哈交换产品优异的性能,这些客户包括享誉业界的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长江三峡总公司等三千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以及电信、电力、教育系统、政府机构、军事、铁路等各领域的客户,广哈通信产品优异的性能、出色的可靠性表现帮助用户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